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少聪痛惜香港娱乐圈青黄不接 坦言未想过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5:25 都市快报

  香港演员莫少聪以其大眼睛而为观众所知,而在片场,莫少聪对于自己的长相也是非常的满意,称自己现在既是偶像派又是实力派,而且现在自己什么都会一点,才会让投资方导演更加的看重自己,而对于现在娱乐圈的现状,莫少聪称自己其实现在过得生活很安静,不过香港的娱乐圈现在就是青黄不接。

  期待能让人记住的角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莫少聪称自己在《错底鸳鸯》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大内侍卫,属于在片中力挽狂澜并且被格格看中的那个幸运小子,扮相也还算帅气,而且武功也算很高,由于这部戏是一个喜剧,所以整个过程都是非常的愉快,不会像以前拍的那么辛苦。

  谈到自己和翁虹的合作,莫少聪称其实在拍这部戏之前,自己已经和翁虹合作了一部戏叫做《南北酒王》,所以大家已经非常的熟了,基本上合作没有什么问题,至于翁虹的表现,莫少聪称这次和她以前演的角色都不太一样,属于比较轻松搞笑的一点的角色。而且很夸张的是,自己是最后被翁虹给“娶”了。

  谈到自己这么多年一直走过来的路,莫少聪称自己唯一感到欣慰的是自己的努力还是获得了观众的一些认可,自己饰演的一两个角色能够让观众记住。对于自己以后的发展,莫少聪称自己一直在等待将来能够得到一个让观众记住自己的角色,不过这种机会还是很难的,因为自己虽然对于角色有一个自己的期待,不过投资方和导演并不一定觉得合适。那到底什么角色是莫少聪自己比较期待的呢?莫少聪称由于自己样子长的不错,自己反而希望饰演一些比较有残缺的人物,比如脸上有个疤呀什么的,而且公安戏也是自己比较期待的。虽然这种机会要等,不过莫少聪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称自己形象上还可以,然后打也能打,这样全面一点,导演会考虑的多一点。

  会一直拍戏不考虑幕后工作

  谈到自己在最初也是以拍摄电影为主,为何现在多以拍摄电视剧为主,而且把主要的精力都放在了内地发展,莫少聪称其实现在无论是内地影视剧还是香港的影视剧,其实大部分都是在内地拍的,以前都是在香港拍,拍来拍去都是那么几条街道,耳内的就不同了,很多的场景可以利用,所以拍出来的影视剧质感都会更加的强一点。

  而现在自己之所以拍电视剧多一点,主要是因为现在在内地电视剧比较流行一点,不像电影,拍出来大家都会去看影碟,不会进电影院看,对于电影演员其实是一个很大的打击。由于现在很多的演员都演而优则导,那莫少聪有没有考虑过以后做一些幕后工作呢?莫少聪称自己会一直演下去,因为这样会相对的简单一些,不然的话,太累了,自己应付不来,因为自己的生活一直是满简单的。

  点评香港娱乐圈

  对于现在香港娱乐圈的发展,娱乐圈称其实现在香港娱乐圈处在一个青黄不接的时期,因为现在活跃在影视圈里的那些演员还是他们当初的那一批,不过他们那一代的演员当初是吃了很多的苦,受了很多的磨练,最终才走向成功的,不过现在出来的新人,其实并没有经历过很多的磨练,所以没有特别厉害的,莫少聪末了告诉记者:“你看,每年的金像奖都是那么几个人拿!我都不想看了!”

  至于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莫少聪称可能是现在科技发达了,以前没有碟机,所以大家都会进电影院看电影,所以电影市场也比较繁荣,现在诱惑多了,大家反而是不太努力了。莫少聪告诉记者,自己还是希望能够有一些出类拔萃的新人出来,这样整个娱乐圈才会更加的活跃。

  不拍戏的时候会很安静

  在现场的莫少聪是非常的活跃的,而且同翁虹你一句我一句,对答是非常的搞笑,不过莫少聪却告诉记者,在不拍戏的时候自己是非常的安静的,“我在香港拍戏的时候,我几乎每天拍完都会呆在家里,在横店,我拍完之后就每天跑步,横店的几乎每条大街我都跑过了!”莫少聪称自己认为工作就是工作,工作完了之后自己就是另外一个人,比较真实的自我,莫少聪告诉记者,自己每拍完一部戏的时候,就会到泰国去潜水、旅游。

  对于去年的香港娱乐圈出了很多的伤心事,莫少聪也是感受到了这种生命的无常,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一天前还在跟小黑哥通电话,第二天他就没有了,自己感觉真的是不要计较太多,莫少聪称自己去年都快成了“殡葬之星”了,不过今年不会了,今年大家都会过得很好。

  没有想过结婚

  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莫少聪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还是单身生活,但是已经是处在拍拖的阶段,而且自己觉得这种单身和拍拖的感觉很好,自己也是非常的享受,自己没有事情的时候,就会和朋友或者女朋友出去玩,很开心。

  莫少聪称自己在经历了去年的那么多事情之后,也就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朋友和家人身上,因为自己已经感觉到了生命的无常,希望自己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多点顾及朋友和女朋友和家人,大家都生活的快乐一点。都市快报特派横店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