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田丽亮相综艺节目与男主持大玩SM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11:50 新浪娱乐


田丽在综艺节目中与主持人大玩SM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丽果然是麻辣女王,昨天她上“康熙来了”演出一段SM秀,平时形象“端庄”的蔡康永,被田丽带来的狗链,链住颈部,竟忍不住跪在田丽面前,吐舌头扮小狗,蔡康永生平第一次“畜牲秀”就这样献给了田丽。小S被超High的录影气氛感染,也跟田丽当场演一段女同志调情戏。

  田丽对小S惺惺相惜,不但带了一双高达18公分的红色厚底细跟高跟鞋送给小S当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面礼,还主动称赞小S是近年来她唯一觉得很辣的女生,让小S忍不住羞红了脸,还直拜托田丽要多传授几招如何让自己性感的秘诀,好让自己可以快点告别单身,掳获男人心。

  虽然演起SM女王挺有架势,但随后田丽就立即澄清:“我可是从来没玩SM,只有在日本的六本木看过这种秀。”而和老公相处时,田丽笑说:“我们才不会玩这种游戏,我们的玩法比较浪漫,不玩变装的。”田丽表示通常她会先点起蜡烛,放好音乐,布置好情境后,再穿著马甲内衣搭配高跟鞋,躺在床上等老公回来。这一番陈述也让小S目瞪口呆,立即向田丽请教要如何摆弄性感的招式,好让自己快点交到男朋友。

  为了满足小S,田丽立即开出了女人性感的三大要件,分别是“细跟高跟鞋”、“丁字裤”加“网袜”,只要身著这三样,小S掳获男人绝对可以无往不利,而蔡康永对于两个女人的讨论,也不禁摇头轻叹:“你们为了男人付出真多心血!”有了田丽的指导后,小S更在“康熙来了”中发下豪语:“从现在起,我的新目标就是成为台湾男人性幻想对象的第一名。”不过语毕,小S还是谦虚的对著田丽补了句:“不过看来还是要等田丽退位,我才可能达到这个目标。(民 李韶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