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阮次山签售演讲征服读者 透露家庭生活甜蜜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8: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王嘉摄影王若冰)昨日上午凤凰卫视主持人阮次山携其新书来到成都购书中心与读者见面。书城为此次阮次山签售提供了上百个座位,依然不能满足众多“追星族”的要求。

  昨日早晨,成都购书中心的大厅被读者围了个水泄不通,上午10:30,身着黑色西装的阮次山一出现,现场立即掌声雷动。阮次山连连向读者鞠躬道谢,接过话筒就为读者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场演讲起来,他的妙语连珠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有的观众还拿出纸和笔认真地作起了笔记。

  当现场问答时间一结束,读者们纷纷冲向前台索要阮次山的签名。不少人甚至像跨栏般越过临时座位,场面一下子混乱起来,任凭数位保安如何维持秩序,都不管用。直到阮次山站起来大声保证“绝不会让大家失望而归”,读者们才安静下来。与以往签售活动不同的是,此次阮次山吸引到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年人。

  谈到自己的家庭,阮次山眼中流露出温柔。他透露,现在他已是爷爷了,曾把11个月的孙女从美国接到香港。可是在美国的儿子每天都会对着空空的女儿房间发呆。“我知道后,立即把孙女还给他们。儿子思女心切,我就是‘夺人所爱’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