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可颐当“冰人”为人作媒 自己终身大事无着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现代人想结婚可以到婚友社、网络开条件,古时候就只有能靠媒婆的一张嘴牵线,但是如果倒霉可能会碰到斜眼歪嘴的对象,所以找对媒婆很重要。描写媒婆甘苦的轻松八点档<金牌红娘>,主角有张可颐、马浚伟、陈豪和盖鸣辉,他们都将扮演舌灿莲花的“冰人”(媒婆),为年轻男女牵红线使出浑身解数,有趣的是这些红娘们现实生活中都已届适婚年龄,目前却仍旧是单身,张可颐和马浚伟甚至连对象都没有。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TVBS从4月13日(二)晚间八点,将推出<金牌红娘>,戏里热闹戏外演员的绯闻也让观众看得眼花撩乱,拍摄当时先出现马浚伟故意在监制面前排挤陈豪,不久又传出继郭羡妮之后,陈豪和马浚伟为了争取曝光机会,同时追求张可颐,而且前大企业主席男友董波也加入情场争夺,传闻越来越复杂,但是这个消息让女主角听得啼笑皆非,还开玩笑地说,如果是真的一定会找来其他三人,大家坐下来一块打麻将。

  张可颐觉得陈豪是好朋友,曾经交往6年多的前男友是难得的死党,至于马浚伟则是好姐妹,因为她没把这位当家小生当男的,两人将常互相调侃,打打闹闹。

  当了媒婆虽然没带来桃花,但是却为张可颐招来了一个房地产广告,而且需要扮演的伴娘,帮好友介绍房子让对方能够幸福的出嫁。不过问起媒婆大部分都是“欧巴桑”在做,不怕因此被叫老了,她笑眯眯地说:“不怕!那是个蛮可爱的媒婆,只不过多了点八婆的性格!”(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