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任贤齐为《北京青年报》记者主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05 北京青年报
任贤齐为本报记者主婚
  

  昨日抵京尽显亲民本色

  任贤齐素被称为“平民天王”,原因无外乎唱红了《心太软》、《伤心太平洋》等“小男人”情歌,演活了《夏日么么茶》《嫁个有钱人》里的“邻家大男生”。其实,生活中任贤齐毫无巨星架子,活泼爽朗的性格也为他加分不少,难怪著名的“小齐家族”数千歌迷能他走到哪儿跟到哪儿,乐此不疲了。昨天,任贤齐到京出席“5.22”北京“齐长大”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再度让人深刻领略他的“亲民本色”。

  为本报记者主婚

  昨天的记者会快进行到尾声,主持人也是本次演出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的员工曹维突然对小齐“发难”:“为了筹备你的演唱会,我一个同事被迫推迟了原定3月28日举行的婚礼,她的新郎也是一位媒体记者……”新郎正是本报摄影记者崔峻,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在今年1月1日登记结婚,并幸运地领到了全国第一张新版结婚证。小齐闻听此言一脸抱歉,当得知由于自己而好事多磨的新郎新娘刚巧都在台下时,忙不迭地把他们一起请上台来。作为补偿,小齐还主动担当起婚礼主持人,一边要求新郎吻新娘,一边深情款款地为他们伴唱起《老婆万岁》,而一对新人也高兴地把喜糖作为礼物回赠给任贤齐,小齐当场又把糖撒给尖叫的歌迷,自己则珍藏了一颗在口袋里。

  跟艾敬搭档下厨

  记者会后,任贤齐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数个电视节目录制,愈发透出平易近人的可爱。在一档烹饪栏目特别节目录制现场,平时很少下厨的任贤齐丝毫没怯场,套上围裙就登台,而且很会现

  学现卖,比如私底下工作人员刚刚提起的一句俗语“要想甜加点盐”,他当下为我所用“现学现卖”,竟然很熟练地讲出来教导起主持人来,不知内情的主持人立刻对他刮目相看;至于切菜手法更是以假乱真,“小齐家族”的歌迷一边看任贤齐切完黄瓜切洋葱一边在旁嘀咕,“刀法很老到嘛,不像没做过饭的啊”?后来,任贤齐解释说,自己模仿功力一流,平时经常在一旁看母亲做饭,自己一上手就全想起来了。昨天任贤齐一共做了两道菜,一是特意献给母亲的一道健康沙拉,一是跟歌手艾敬搭档与歌迷打擂。两位大明星虽然都不会做菜,却很会讨巧,两片面包夹几片生菜就算做成一道“三明治”,可经过两人绘声绘色、“强词夺理”的解说似乎也算说得过去,至于和歌迷组合谁输谁赢,将于北京台生活频道“五一”特别节目中揭晓。

  演唱会前化压力为动力1 2

  任贤齐近来异常繁忙:“5.22”北京个唱前将于4月30日和5月1日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先举行两场,而且他还在拍摄杜琪峰全新大片《大事件》,录制并发行了双碟新歌加精选辑《情义》。难有喘息机会的工作安排让任贤齐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他坦言录制唱片时一度情绪焦躁紧张。“制作人小虫开解我说,心定不下来,即便再多时间也是完成不好的,我仿佛豁然开朗,人也能沉淀下来,仿佛找到重生的感觉。现在倒觉得无论自身位置还是人家看你的眼光所形成的无形压力,其实都可以转化成动力。”

  这时,任贤齐说他非常想念由于工作原因已经搁置一年多的心爱运动:冲浪———“冲浪其实很有禅意。宽阔的海面像人生,而浪是一道道来的,就像人生的机会。玩冲浪的要诀是眼光要准,挑选最有力道的那一波才会过瘾;还要有实力,只有达到足够速度你才追得上,才能体验驾驭的快感。”他说每当自己感到人生压力、心情郁闷的时候总会去海边冲浪,面向无际的大海,太阳出来就出发,浪没了就回家,逍遥自在。(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