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的快乐经:保持心情愉快就可以做最靓MM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9:47 燕赵都市报

  昨日,记者连线香港新城娱乐台,独家采访了有“大使MM”(梁咏琪出任多个形象大使)之称的梁咏琪,对于这一称呼,她爽快大笑,“我对自己这些身份特别骄傲,再有几天(4月22日)就是世界地球日了,作为世界自然(香港)基金会大使,今天的话题就从这里开始好吗?”

  爱动物爱自然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Gigi(梁咏琪)喜欢动物可谓众所周知,她得意地告诉记者,“我现在养了5只狗,一只猫,它们现在都和我真正的家庭成员一样,除了让它们吃好玩好,我还会拿出好多时间来跟他们聊天,其实小动物也有自己的情绪,你爱它们,它们会明白的。”说着她又上升到自己的“大使”高度,“自从做了基金会大使,我对环境污染特别痛恨。有一次我跟随基金会到非洲,看到动物们生活在大自然里好舒服!就好比我们生活在自己的家里一样,那种感觉应当叫归属感吧!其实保护环境、保护动物朋友也就等于保护了我们自己。”

  自我“放纵”的小女人

  梁咏琪的星路是否一帆风顺呢?对这个问题,Gigi正色道,“怎么可能呢?其实做艺人的难处有很多是入行之前根本想象不到的,开始几年我都感觉自己要撑不住了,甚至一度考虑离开娱乐圈。但慢慢的,我想清楚了,最重要是看你如何选择和看待将来的路,而且自我解脱也非常必要。工作上经历低潮期时,我反复叮嘱自己不要钻牛角尖,保持乐观情绪。我还喜欢把问题讲给知心朋友听,或者泡个热水澡。”

  大家小家我都爱

  很自然的,话题转到了Gigi对亲情和爱情的看法上,“我一向都很重视家的感觉,所以一直争取时间跟妈妈相聚,我经常在想,哪怕只在家多待十分钟,喝一碗妈妈煲的汤,或者跟她聊天都是好的。”当记者含蓄问到她的“婚姻大事”,没想到Gigi回答得很是大方,“女孩子哪有不为自己打算的,曾经我和郑伊健的感情并不被大家看好,可我们也坚持下来了。现在工作已经占了大部分时间,要兼顾的事情太多了,等到我感觉不这么‘头大’,有时间照顾其他人的时候,我会考虑结婚的。”

  好身材来自好心情

  Gigi的纤细身材是多少女孩梦寐以求的目标,可当昨日记者向她取经的时候,居然得到很惊讶的答案,“现在大家的工作压力都很大,不要太强迫自己吧!别看我瘦,其实我特别能吃,吃饭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放不下筷子,我会一直吃,直到所有食物都下肚了,我才放筷子,那种感觉真的很‘充实’!”说着她还让记者转告爱美的女孩,“只要休息好,别吃太多油腻食品,加上保持心情愉快,你就可以做个最靓MM,对自己太苛刻真的不好。”(本报记者:韩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