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张东健擦出爱火花 谢霆锋避绯闻“自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2: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等人气红星,近日正在浙江横店赶拍陈凯歌执导的大片《无极》。虽然这次是霆锋与柏芝分手后首次合作,他们之间是否会再度来“感觉”,成了大众注目的焦点,但想不到短短一个月,令柏芝“春心荡漾”的已非霆锋,而是在韩国红得发紫的张东健。

  由于张柏芝曾经出演韩国电影《白兰》,在韩国颇有知名度,也能说简单的韩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因此成为整个《无极》剧组中惟一能以韩语和张东健直接沟通的演员。虽然张东健没有明星架子,但他在镜头前后都要依靠翻译和别人交谈,所以他和张柏芝在戏里戏外都十分热络。两人不仅在开工时经常闲聊,收工后又下榻在同一酒店,柏芝更以教对方学说粤语为由,经常与张东健见面,两人绯闻遂不胫而走。而同为《无极》演员的谢霆锋,表现却与张东健相反,除拍戏以外,霆锋为避绯闻竟玩起了“自闭”,经常躲在房中打游戏机,并学着打太极拳,还自备吉他和录音笔,趁空闲时写歌自娱。

  事实上,张东健本身对张柏芝也相当欣赏。早在两年前,他到香港宣传韩片《朋友》时,有记者把郑秀文王菲容祖儿张曼玉梁咏琪陈慧琳及张柏芝7位女星的照片给他过目,问他最想跟哪一位女星合作,最后张东健选了张柏芝。张东健此次接拍《无极》,不仅是和陈凯歌合作开掘中国市场,也令他与柏芝合作的梦想实现。

  对于愈演愈烈的绯闻,张柏芝经纪人李小姐前日在电话中回应说:“不出奇呀,柏芝对朋友都很好,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能帮到别人就会帮。以前她拍过《白兰》,在韩国逗留一个多月,懂得简单韩语,剧组没有什么人会讲韩语,只是帮帮他(张东健)。”至于柏芝会否与张东健真的擦出爱火花,李小姐说:“我没有听她讲过。”(雨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东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