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带范姜赴美国会母亲 送儿子一特别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13 新浪娱乐

  阿B钟镇涛的儿子,赴美国念贵族军校后,父子已四个月没有见面了,阿B十分思念儿子,可是破产后,他不能随便出国,刚巧,成龙邀阿B赴美国MGM作慈善义演,利用这趟赴美作善事,阿B千里会儿子,还顺便送一个特别礼物给儿子,就是儿子最崇拜的偶像成龙。

  阿B和儿子美国相会,父子一见,来个热情拥抱。疼儿子的阿B,一直担心儿子念军校会不会受到折磨,“哇,儿子长得还白白胖胖,看来过得不错。”儿子抱了父亲后,见到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身旁站的竟然是成龙,当场嘴巴张得好大。因为阿B儿子最崇拜的偶像,一位是李小龙,另一位就是成龙。当梦想的偶像站在眼前时,阿B儿子快乐得不得了,成龙想给阿B儿子打气,还特别在他的衣服上签名:“Love you成龙”,逗得阿B儿子直嚷:“我要给美国军校同学看看,成龙亲笔签的哦。”

  成龙和阿B30多年的交情,阿B破产后,成龙伸出友谊之手,给予很多帮助。美国MGM慈善义演中,成龙介绍阿B出场时,还特别说:“阿B钱没了,老婆也没了,还是认真积极工作,勇敢面对破产,他是我心中的英雄。”老友的鼓励,阿B在台上唱着《爱你一万年》时,深情动人的歌声,台下歌迷、怀孕六个月的女友范姜,听得都泪水盈眶。

  范姜的感触更深,回忆二年前,阿B宣布破产那一天,回到家后,他和范姜恳谈,“我比你大20岁,破产后,我什么都没有办法给你,我们还是分手吧,你还年轻,可以去选择你的人生。”说完后,两人抱头痛哭,那一夜,范姜决定留下来陪阿B,共度难关。

  虽然两人没有结婚的打算,范姜怀孕后,这趟美国行,阿B特别带着“未来媳妇”见婆婆。阿B的妈妈七十多岁了,定居美国多年,当范姜见到婆婆后,阿B的妈妈摸着范姜的肚子,笑说:“肚子的孙女踢得很用力哦。”她紧握范姜的手,感谢她,为家中再添个孙女,更感谢她给儿子阿B再生的力量。(民、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镇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