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贝克汉姆与辣妹情海生波澜专题 >正文
小贝已向辣妹坦承不轨 后悔偷腥反沾晦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4: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小贝性绯闻还在继续成为大街小巷的谈资,但据最新消息称,小贝早在4月8日就向妻子维多利亚承认了自己的不轨行为,这一消息也许会让所有小贝的追星一族感到震惊,因为他曾经是那么完美,他在很多人心目当中都是理想男人的化身,他和维多利亚的爱情令人羡慕,他们一家四口温馨相处的画面还印在大家脑海里,但事实却是,他真的做了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情。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图片铃声随心换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毕竟是做贼心虚,据称小贝没敢当着辣妹的面向她坦白一切,而是选择打电话承认了自己的私情,他哭着对辣妹说:“我是做了,我抱歉,那些都是真的,我的确有给丽贝卡发过那样的短信。”小贝一边说着还一边哽咽着请求辣妹的原谅。他说:“我不是故意的,我当时没能控制自己,我也不知道在做什么,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事情了。”

  小贝说,他是与丽贝卡上过床,也给她发过色情短信,但那仅仅是一时冲动而已,他对辣妹的感情并没有变,希望辣妹不要因此就和他离婚。辣妹的好友披露,当听到自己的丈夫从嘴里亲口说出那样的话之后,辣妹几乎当场昏了过去,她无法面对这样一个残酷的现实。

  据称,小贝后来还向自己的一个朋友坦白了此事,他说:“我现在成了众人眼中的花心萝卜,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东西,可我真的爱维多利亚,我不想让她伤心,这种事情的确让人无法接受,但它已经发生了,我只能请求她的谅解。我现在很后悔,我当初真不应该一时动了邪念非要去偷这口腥,结果弄得自己一身腥气永远也洗不掉了。”

  至于与二号情人、澳洲模特莎拉的私情,现在小贝还没有承认,但那是否也仅仅是时间问题呢?事实上,如果说丽贝卡的事让辣妹震惊,那莎拉的出现简直就要了她的命。一个密友说:“辣妹无法想像小贝竟然有两个地下情人,这一点让她觉得自己遭到了致命的打击。”

  还有朋友说,虽然辣妹嘴上对丽贝卡毫不在意,但其实她还是将丽贝卡的专访录了下来,当听到丽贝卡大谈小贝给她喂草莓时,辣妹怒吼地说:“这简直是瞎说,恶心之极,小贝不会做这样的事!”但据称辣妹因为丽贝卡早在今年1月就与小贝闹过别扭,当时两人吵了几天架,谁都不理谁,过了好一阵儿才和好。

  尽管如此,朋友和分析人士都不认为辣妹会和小贝离婚,因为他们并不是普通的夫妇,他们已经成了全球无数人的偶像,如果分手不仅会导致家庭破裂,而且还会让这个极具利润的品牌形象彻底瓦解。(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维多利亚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