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等港星玩转“大富翁” 炒楼赚得盆满钵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1:40 新闻晨报

  买楼,然后破产!这似乎是很久以前的悲情故事了。前两年香港楼市低迷期间,不少人趁机购房,最近楼市好转,不少低价楼盘也开始纷纷反弹,不但解放了套中人,也使周星驰张柏芝、杨千女华等一干明星们的豪宅再度节节高。这场考验心理的大富翁游戏最终让我们的明星晚上做梦也会笑,大概只有身陷破产的钟镇涛才会慨叹命运弄人如果资产状况能扛到今天,他可能就不用这么狼狈了。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张柏芝一向会花钱,但是没人想到她也很会赚钱,比如她购入没多久的豪宅———康乐园就几乎翻了一倍。实际上,张柏芝更精明的地方是,出售大屋赚钱,买进小屋自住。她在2001年前已开始物色面积300平方米以上的楼盘,足迹遍布九龙和新界,单是康乐园,她就看过十多套房子。

  不过在下定决心购买了康乐园以后,香港楼市就开始出现低迷。去年楼市行情好转,解套的她就立马抛售大房,赚了200多万。但她的精明之处还不仅在于此,卖出大屋前的两个月,她还在同一楼盘买了一间小屋自住———不仅规避了投资风险,在之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那套小屋的市值也飚升了200多万。

  像所有的香港明星一样,周星驰对楼盘情有独钟。他在1996年(亚洲金融风暴高峰期之前)花了8380万港币买下了山顶普乐道7号的大宅,面积为400平方米,每平方米就要21万港币。但经过亚洲金融风暴,这个楼盘缩水到了5000万左右,令星爷备感“割肉”。好在他家底丰厚,虽然投资失败但始终没有气馁。今年房产还没有转暖的时候,星爷就已嗅到了楼市回春的蛛丝马迹:2002年10月,他曾经逢底出击,用3000万港币购买了旺角先达广场的商铺,今年3月以4300万卖出,赚了个盆满钵满。此后,他更是乘胜出击,花费了3.2亿买入了山顶普乐道的10号地皮,在短短一个多月内就升值了一成,净赚了3200多万。

  关之琳可以算是明星当中的“炒楼高手”。她买进豪宅更看重出租和短时间转手带来的利益。她拍纤体广告,以泳装示人只不过赚了400万,但是炒楼却远远超过这个数。

  楼盘看了足足一年多,杨千最后以3300万元的大手笔购入新落成的赤柱海景豪宅。房子到手后,她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这是我对父母的承诺,这次买楼花掉了我毕生的积蓄。”杨千向来花钱谨慎,之所以花却毕生心血用来置业,全因吸取了曾经拿不定主意而错失心仪楼盘的教训。杨千购下的富豪海湾的单位面积约为372平方米,另有超大的天台花园,屋内有两个厅和五间睡房,其中客厅及两套房均有落地玻璃窗,可将赤柱湾全海景一览无余。小区里还有室外泳池、小型健身室及宴会厅。现在,该豪宅每平方米的价格已经升了3成,大笑姑婆这次算是押对了宝。

  贵为国际巨星,拍摄一部电影就是1000多万美元的身价,成龙似乎无意炒楼。

  只不过他早先为父亲购买了一套1600万港币的豪宅,没有想到如今得到了回报,一年后足足升值了5成,真可谓白白捡个大红包!

  阿SA和阿娇不仅在演出或开发布会时如连体婴儿般同出同入,连投资买房都是眼光一样。在众明星中,她们购买的不过是数百万的中上等豪宅,但好在她们购买时恰逢楼市价格比较平,结果一样赚了不少。看来,两人虽然人小,但并不缺乏投资目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柏芝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