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神秘现身广州 新“片”下月央视露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刚刚在各华语地区作完自己新片《大城小事》宣传的“黎天王”,突然现身广州,马不停蹄的投身到另一部正紧张拍摄制作的新片之中。从此片启用直升飞机航空拍摄的气势和规模上来看,似乎又是一部值得期待的黎氏电影。可是经过记者仔细探究,原来黎天王此次不辞辛苦,积极参与拍摄的是其代言“飞克”运动时尚产品的电视广告。据了解该广告将于4月在中央电视台与观众正式见面。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作为娱乐界的“天王级”人物,黎明在演艺事业上不断突破自我,寻求进步,积极进取的形象气质受到广大公众的认可和喜爱。因此也得到鑫威集团的大力青睐,双方经过长达半年之久的亲密接触,今年一月黎明正式结缘鑫威,成为鑫威旗下“飞克”运动时尚产品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于签约后不久便在上海先行拍摄完成了“飞克”品牌的平面广告。

  电影《大城小事》公映后,黎明不止一次面对媒体感言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这不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电影,我觉得观众并不是随便可以对付的,一部好电影是需要有力的资金支持来保证质量的。世界上有那么多的电影,想拍出一部好电影,一定得有自己的特点”。而这一切,不仅进一步表明了黎明形象定位与鑫威“做自有品牌,做有价值品牌”的企业经营理念相吻合;同时与“飞克”——“敢于突破、表现自我”的品牌文化,睿智进取的品牌性格出现了惊人的相似。两者相得益彰,难怪鑫威对黎明情有独钟,而黎天王自代言后,对极具魅力的“飞克”运动时尚产品也赞赏有佳,身体力行的积极参与“飞克”的各项市场宣传推广工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