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百事蓝色飞扬“九星汇”专题 >正文
9大巨星广告造型突破古今 变身古装英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郑秀文超酷造型曝光

  拥有世界多位顶尖明星的“百事家族”每年都会大手笔拍摄广告做宣传,今年周杰伦、郑秀文、F4等九位华语巨星更是远赴约旦古城安曼拍摄最新一辑的电视广告。为了响应“突破渴望”这一新品牌口号,九位巨星在广告中也是进行了重大突破,齐齐变身古装英雄,突破时空大玩特技,周杰伦、F4、蔡依林、陈冠希等更是“处女下海”,首次以前所未有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的古装形象出现,近日周杰伦、郑秀文的造型已经率先曝光。据百事公司透露,本次广告拍摄单是九大明星的造型费已过千万,而电视广告的制作费用更高达一亿港币。

  新造型突破古今

  对于本次众百事巨星以突破性的古装造型出现在广告中,百事公司负责人表示:“在过去几年的广告中,各位百事巨星均玩过不同风格的造型,今年为配合‘突破渴望’的新口号,我们就来了个连众巨星都意想不到的彻底突破。由于大部分百事艺人都没有试过这类造型,所以连百事巨星自己都特别兴奋。我们最初也有点担心,特别是发型方面的限制,但各位百事巨星在第一次开会时,就已经自己想好发型怎样弄,甚至比我们更大胆,他们更不约而同为自己加上蓝、白色驳发。”

  广告中众星的造型率先曝光的有百事老大郭富城、最新加盟的小天后蔡依林以及第一次拍家族造型的陈冠希。而Edison为了配合自己百事清柠代言人的身份,更别出心裁地在额头两边加上黄色化装,而百事轻怡的代言人蔡依林在造型中加入了不少银色元素,以配合百事轻怡银罐的形象。众巨星突破时空的百事新形象,集古装、今夏潮流于一身,其中郭富城极富时代感的发型配上一身好武功,尽显大师兄风范;而搞笑的是造型出来后,大家不约而同地把仔仔错认是言承旭。据悉这次广告的服装配件超过150件,单是穿衣服每人就要花上一个小时,梳头化妆最长的要用4个小时。

  第一次为百事拍广告的蔡依林说:“没想到第一次为百事拍广告就这么厉害,好像拍电影。拍照时,要表现出很酷、武功很高强的感觉。”为了让没演过大侠的一众百事巨星较容易掌握,摄影师找来武器作为辅助,蔡依林拿到皮鞭:“看到那个男生不顺眼,就……哈哈!”

  九大明星齐列阵

  这辑最新电视广告经过了长达十个月的筹备,郭富城、郑秀文、周杰伦、F4、蔡依林以及陈冠希全体出动,以电影手法制作,堪称有史以来最大型的电视广告,九位百事家族成员还将同场拍摄这一部迷你电影。由于本次广告拍摄当中涉及繁杂的问题、庞大的预算,因此项目一直被高度保密。九位艺人的档期、多达60人的艺人队伍的安排、严峻的保安问题、拍摄地点的选择、造型到故事情节的编排等都极为繁杂,在百事总部的要求下,所有参与人员包括百事巨星都签署了保密协议,实行“全面封嘴”。

  九位百事巨星将以古装英雄的角色出现,而众多明星中周杰伦的新造型最引人期待。一向热爱中国文化的杰伦对这身打扮下了很多功夫,特别是发型方面,周杰伦花了很长的时间试不同的发型,最后定下这一个。背面加上很多小辫子和驳发,足足花了3个小时才完成。造型中,武功了得的Jay这次不耍龙拳,选了一支箭来耍帅。而天后郑秀文的造型则风情万种,大显天后风范。周杰伦表示:“这个广告真的有点夸张,听说是全球百事有史以来最大型的广告,场景、故事都很夸张,其他我不能讲了,因为我们有秘密协议,只可以说,超酷。”(贺雅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