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小龙城”筹建投资逾亿 设纪念馆功夫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蜡像馆中的李小龙蜡像/李小龙遗作《死亡游戏》

  逝世已 31年的李小龙,不单留下不老的永远传奇,在龙迷心目中的地位亦经年不变;在两项今年公布的调查报告中均名列三甲位置。在“小学生心目中大十名人”中排第二位,力压万人迷贝克汉姆而仅次于 Twins之后;而在一本男士杂志所做的“心目中最仰慕的成功人士”调查中,亦仅在李嘉诚与周润发之后;证明了李小龙在港人心目中的永远偶像地位。而每年慕名来港寻找“龙踪”的外国龙迷为数亦不少,只可惜香港却没有一个永久的李小龙纪念馆,反之李小龙的家乡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德均安正筹备兴建“李小龙城”,投资额逾亿,落成后相信必成为龙迷朝圣的景点。

  设纪念馆功夫馆

  李小龙城是地方政府参与的大型投资计划,兴建费用更是天文数字,所以会招商投资。筹备中的李小龙城主要设有纪念馆,展示李小龙珍藏品及图片等;城内又有功夫馆与中药馆。

  据知资深电影人余慕云亦有参与李小龙城的筹备计划,记者向他求证时,余慕云表示李小龙城仍在筹备中,有关详情留待大会正式公布,暂不便透露。

  标准龙迷欧锦棠表示,早已听闻顺德会兴建李小龙馆,但他以龙迷心态觉得李小龙是“香港之子”,更是香港的标志,香港绝对应该有李小龙博物馆。阿棠曾在百老汇电影中心设李小龙纪念馆,虽然一年展期花掉数十万元,但对他而言还是值得的。但表示目前游客赴香港寻“龙踪”,只有山顶的杜莎夫人蜡像馆有李小龙的蜡像,以及即将在月底开幕的星光大道中能寻得龙影,有些忽视。(明、唐嘉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小龙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小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