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李宗盛夫妇情变?专题 >正文
林忆莲音乐“新欢”是张亚东 李宗盛否认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05 新浪娱乐

  “华人音乐教父”李宗盛林忆莲,传出婚变,前晚,李宗盛澄清:“没有这回事,我的婚姻好的很!”,李宗盛和林忆莲的婚姻没有分居,倒是,他和林忆莲的音乐分开了,李宗盛把他的好友,也是北京知名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介绍给林忆莲,担任她的音乐制作人,这些年来,张亚东一直是王菲音乐上的好拍档。

  对于香港“东周刊”披露李宗盛和林忆莲已协议离婚,只差签字的传言,是否无风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不起浪?李宗盛口气无奈,“原先是香港『壹周刊』写了我一篇,香港『东周刊』再续追我,总要爆一点特别的料,刚巧,林忆莲在北京也要开演唱会了,我要出书了,就拿婚姻的问题作文章,唉,说穿了,这件事,就是香港媒体K我啦!”

  这两天,闪躲媒体的李宗盛,昨天在台湾一直和滚石唱片高层开会,李宗盛担任品冠主打歌“爱情不能作比较”的制作人后,接下来,李宗盛将要担任梁静茹的音乐制作人。晚上,他则和罗大佑一起排练演唱会,罗大佑在国父纪念馆演唱会,李宗盛是嘉宾。

  这几年,李宗盛全家移居北京后,他接的音乐案子不多,不过,每次出手都很精彩。这回,他在录音室里“磨”品冠,光是《爱情不能作比较》,品冠说,“前后就录了十八个小时,唱了一百多次,李大哥对歌的情绪,字字要求,唱这首歌时,生不如死,唱完之后,压抑情绪,完全释放。”

  过去,李宗盛是林忆莲的音乐制作人。这回,林忆莲和张亚东,会擦出音乐火花,中间牵线人就是EMI唱片总经理姚谦,姚谦和张亚东北京相会,一拍即合,透过姚谦安排,林忆莲即将要录的一首歌,就由张亚东负责。(民/姜玉景)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忆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