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颖走秀电晕追星族 女歌迷7小时速递牛肉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近年少在娱乐圈露面的林志颖,昨(24)日下午亮相春熙路中山广场,为他代言的某品牌做宣传。这位以前的帅哥尽管昨日已改变了耍酷的形象,却仍然引来疯狂的女歌迷狂追,一位少女在昨日成功冲上舞台为林志颖送上她买的牛肉干后,居然主动要求“抱一个”!令林志颖尴尬得大叹,“成都歌迷好热情!”

  追星族挤满中山广场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林志颖昨日以黑色T恤、牛仔裤搭配棕色衬衣出场,不但戴了墨镜,还留了一圈胡子,与他以前的乖男孩形象相去甚远。尽管形象大变,昨日慕名而至的追星族和路人仍有五六千人之多,把中山广场挤得满满当当,场面不输于张柏芝吴镇宇的成都行。这些歌迷在林志颖还没出现时就开始一阵阵往舞台上涌,令现场的几十名保安紧张得大汗淋漓。

  林帅哥用眼神狂放电

  下午2时正,林志颖准时出现,他刚开口向现场歌迷打了个招呼,声音就被一片尖叫声淹没,“好帅呀!太迷人了!”“我爱你!”“留了大胡子也这么好看,帅得让人心疼!”女歌迷们边尖叫边拿着他的广告牌往台上冲,同时,原本零散的尖叫渐渐统一成“摘掉墨镜!”为了让他这个新造型保持得更久,林志颖和歌迷开起了玩笑,“摘下眼镜,难道你们不怕被我的眼神杀死?”歌迷激动得齐吼,“不怕!”林志颖见状笑着取下眼镜,结果又是一片“哇”的尖叫,令他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笑容。

  女歌迷7小时速递牛肉干

  在昨日的歌迷见面活动中,林志颖亲自给幸运歌迷颁了奖,每一位幸运者一上台,台下就是一阵羡慕的尖叫。为了和偶像拉近距离,台下的追星族开始疯狂往台上挤。终于,一个才十多岁的小女生冲上了台。见林志颖笑眯眯望着自己,小姑娘激动得结结巴巴,“我年龄不大,但是喜欢你好多年了!”怕林志颖不信,她立刻把一个自己做的十字绣抱枕送给他。这时,另一女生也挣脱了保安包围冲上了舞台。近距离看到偶像,这个小女生激动得当场大哭,令主持人也不忍赶她下去。这个小女生也向林志颖送出了她的礼物:一包麻辣牛肉干。她抽咽着表示,“这是我坐了7个小时的车去外地买的,成都本地没有,送给你尝尝!”林志颖连忙接过牛肉干,连声感谢。不过,小女生送了礼物却提出要求,“我能不能拥抱你一下?”虽然措手不及,林志颖仍笑着伸出了双臂,引来台下一片羡慕的叫声,不少女歌迷更是后悔地叹息,“早知道我也准备礼物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志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