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飞扬“九星汇”专题 >正文
周杰伦为蔡依林挡飞沙 绯闻情侣沙漠露亲密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蔡依林这对绯闻情侣一同到约旦拍摄广告,两人虽一直刻意保持距离,但前日一场大风沙却“出卖”了两人的亲密关系。

  事缘蔡依林用来挡风沙的雨伞被大风吹翻后,周杰伦第一时间递过自己挡风沙的白毛巾给对方使用,足见周杰伦对蔡依林的体贴细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周杰伦、蔡依林、陈冠希郑秀文郭富城F4九名红星,前日继续在约旦拍摄全新一辑的百事可乐广告。虽然约旦邻国伊拉克局势紧张,而邻近的以色列亦屡生事端,但众星不但心情未有异样,而且前日大队前往死海附近的天然岩石取景时,途经死海,郑秀文、蔡依林和朱孝天等人还嚷着下车拍照留念,表现犹如观光旅客般兴奋。

  除周杰伦因刻意避嫌而不敢与蔡依林交谈外,连日来其他男星包括陈冠希、郭富城和F4四子在内,竟无一人与蔡依林交谈,仅郑秀文偶尔与蔡依林寒暄一两句。由于F4、陈冠希及周杰伦经常聚在一起大讲篮球经,而郑秀文则不时与郭富城交头接耳,剩下蔡依林一个无人理会,惨变“孤独精”。

  另一方面,众星首天开工时虽有1500多名军人在场保护戒备,但前日众星到古堡取景时,已不见军人影踪,现场只有大约10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至于前日拍摄的片段,主要讲述一名手持汽水的小朋友骑在朱孝天膊上,带领众星前往古堡。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