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佩妮杭州做宣传:不要把感情拿出来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1: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四年前凭首张创作同名专辑《PENNY》,就已在内地有着很高知名度的戴佩妮,因为《流星花园》的主题曲《你要的爱》,更是引来了一大批铁杆歌迷的追逐。昨天下午,戴佩妮带着最新新歌+精选专辑《SO PENNY》来到杭州银乐迪量贩KTV,一副俏皮打扮,一出场即刻引来歌迷们兴奋的叫喊声。

  个性:刚柔并济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帅性的戴佩妮一开口便说,自己很多次都只是经过杭州机场,而不能到杭州游玩,昨天终于吃到杭帮菜,感觉很开心。主角的热情使得见面会现场的气氛一直很活跃,不时传来歌迷的呼喊声,而PENNY也非常的健谈。

  谈到自己的性格,PENNY觉得是刚柔并济,柔是体现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而刚则表现在工作上以及日常生活处理事情上。当然,这个的双重性格都会体现在自己创作的歌曲中,新专辑中的《防空洞》和《辛德瑞拉》就是柔和刚的不同体现,前者是献给所有情人的温暖情歌,希望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防空洞,后者则唱出平凡女子的心声。

  生活:积极向上

  作为一名创作型歌手,戴佩妮一直被称为才女,对于此,PENNY的反应是:只是想唱自己的歌才走上了创作歌手的道路。当记者问戴佩妮想做歌手做到什么时候,她认真地想了一会说:“我不知道能做几年,要看以后两三年的际遇,但音乐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即使有一天我不会再做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歌手了,我仍会进行创作,永远做生活的歌者。”

  对于写歌,PENNY则表示绝对不会利用自己的感情来写,把故事写出来也许是悲伤的,但是生活中的PENNY一定是充满活力的、积极向上的!

  新专辑:一个逗号

  谈到精选歌的选取,PENNY表示自己确实很为难,“手心手背都是肉啊,太难选了,所以最后还是让唱片公司全权负责。”当记者问她如果真要她自己来选,会选哪5首歌时,PENNY更是瞪大眼睛说道:“这样更为难我了!”不过沉思片刻后,PENNY还是告诉记者:如果让我选择一首歌的话,那么一定是《一九九九》,因为这首歌的词比较有意义,是把这么多年的感受记录下来,而曲风也是创作路上自己一直所追求的模式。此次出精选集,戴佩妮说算是为自己以往的音乐之路的一个阶段性的总结,“算是一个逗号吧!”实习记者林欣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