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孝萱爱穿粉色偏好鲜亮 大谈与韩国"表哥"友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7: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曾经的吴忠宪诽闻女友陈孝萱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和表哥车仁表合作的时装剧《偷心》。虽然拍摄过程异常紧张,日前陈孝萱还是忙里偷闲来为某品牌代言。

  昨日下午,上海的天气已由炎热转至凉爽,陈孝萱穿着一身鲜亮的粉色长裙亮相。这套时尚的长裙还是为了此次活动由陈孝萱的时装设计师从台-湾特地带过来的,可见陈孝萱在每一次面对公众时的慎重态度。对于流行,陈孝萱也有自己的心得,“今年比较流行粉色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的衣服,我自己也比较偏爱这种鲜亮的颜色。但是,流行并不是盲目追逐,不是什么流行就去穿什么,还是要看自己适合不适合。”

  被问到时装剧《偷心》的情况,陈孝萱马上三缄其口,一再称不能透露。但是表哥却是不能不夸的,“他(指车仁表)人非常非常好,一点架子也没有。因为拍戏很紧张很累,我们就经常会互相开玩笑来调节气氛。”而两人之间的交流更是没问题,平时都有英文交流,“沟通完全没有问题”。并且,陈孝萱说表哥因为在国内拍戏很久,已经会说不少中文,“表哥的发音很准,跟初识的人简单说几句的话会让人家以为他根本就会说中文”。

  第一次到上海来拍戏的陈孝萱对上海最大的感受就是上海的天气变化太大,让她很难适应。但是现今在影视上的顺利发展还是让她很乐于为拍戏“受苦”。(时报驻上海记者芮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