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口无遮拦-只要搭档体贴激情戏其实蛮舒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1:59 新闻晨报

  在《还珠格格》和《情深深雨》等电视剧中,林心如总是以温婉多情的小家碧玉形象示人,但是没想到说起话来,却是口无遮拦。昨天她现身上海,为一些影视爱好者讲授经验,当谈到如何避免激情戏的尴尬时,林心如竟然很大方地表示,“只要合作对象体贴一点,激情戏其实蛮舒服的。”

  “演激情戏不觉尴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昨天,林心如是专程从日本赶来上海当“老师”的,由于听课的学生过多,场面一度相当混乱,而主持人也过滤掉了绝大多数“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今天不是记者采访。”

  可是仍然有漏网之问,有人问,“大家知道做演员有时很被动,当你碰到《半生缘》中的强暴戏,会不会尴尬。”林心如先是问大家自己演得好不好,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她说了一句让观众大跌眼镜的话:“其实拍强暴戏蛮舒服的,我当时是和李立群搭戏的,李立群非常体贴人,所以拍起来我并不觉得尴尬,反而蛮开心的。”林心如说的时候笑意盈盈。

  不过,她还是提醒学生,“如果你不能接受,你就要尽早和导演提出。”

  “和唐季礼只是朋友”

  唐季礼和林心如闹绯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前不久还有香港狗仔拍到唐季礼和林心如很甜蜜地一同逛街Shopping,晚上还相约吃晚饭,共度大半天时光。有记者直截了当地问:“你觉得你和唐季礼先生是什么关系?”“朋友。”“但大家都说你们俩相处时很热情、很友好。”“没有热情,也没有友好啊。”“不友好,怎么是朋友呢?”“我说的友好和你说的友好不是一个意思。”

  这轮对话显然有些火药味,但林心如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受损,她还是正面回应了“吃饭事件”:“那天晚上,我们不是两个人吃饭,而是5、6个人一块吃饭,而且是为了谈新片的事情。”

  “说我傍富豪很无聊”

  早前曾有台湾某报登出详细的港台女星“饭局价”,也就是富豪们邀请女星时,通常要给女星的“红包”。林心如和名模林志玲、萧蔷、徐若王宣

  、小S等人的身价同超百万大关。有记者提到了这张榜单,身边的经纪人立刻使了个眼色,示意别提这问题,但众媒体全等着她的回答,林心如先是表示这个榜单很无聊,随后又说:“这个榜单的依据是什么?我觉得现在有些媒体很主观。”记者问:“那你曾经陪过富豪吃饭吗?”“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也很无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心如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心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