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立群:张铁林在性丑闻事件上也要反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11 东方新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方新报》讯:4月26日晚8点30分,记者夜闯上海“杨佩佩影视基地”,在重重关卡后看到了湖南电广传媒正在那里赶拍的新戏《风云2》,同时碰到了日夜赶戏的演员赵文卓黄奕、李立群等演员。经过奔波、等待后,记者终于与几位主要演员进行了亲密接触.记者赶到上海的当天晚上,就驱车来到了离上海市中心约40多分钟车程的“杨佩佩影视基地”,当天晚上上海突然起大风,但摄影棚里的几个主要演员,却仍在不停地赶制要于本月底杀青的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采访时间:20:45

  李立群好想回家见老婆

  李立群刚刚演完今天所有的戏份,回到影视基地自己的房间,走进李老师房子,发现房子很小,只有一间,但房内的摆设却依然井然有序。见记者进来,李老师赶紧与电话那头远在台湾的小儿子挂上电话,只听他说:“好,你住同学家要注意安全啊,比赛一定要用功哦!”

  李立群接戏没有原则

  在内地,很多人是通过《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保姆》来熟悉李立群的,印象中李立群接戏却比较杂,似乎什么类型的角色都演,而且从极其商业的武侠片,到非常艺术的舞台剧,都能看到他影子。那么他接戏有没有什么原则呢?说到这个问题,李立群显得很坦然:“我接戏没有什么原则,关键是看缘分吧,找上我了,我就接。呵呵,没见我演了那么多烂片?”

  性丑闻事件张铁林也要反省

  因为知道李立群和张铁林私交比较好,有记者便提起了前段时间张铁林遭遇的性丑闻事件,李立群也毫不避讳:“我认识张铁林很久了,也比较了解他,他不是那种喜欢沾染女色的人,这件事情不可能真。我觉得他真是挺倒霉的,但是话说回来,无风不起浪,这件事情他自己也要反省,一定是某些环节上给人留下了可乘之机。”说到这些的时候,李立群的表情显得非常坚定。

  回台湾是为了演话剧

  如今李老师常年在内地拍戏,但是对他来说,台北的家是他最挂念的地方。他说,他每年一定要保证有四个月的时间待在家里。“下个月就打算回去,好久没有跟家人聚到一起了,很想他们。这次回去一定要跟夫人一起去旅行,我和她单独出去旅游还是结婚前的事,这次一定要好好地陪陪她啦。”李老师还告诉我们说,他回台北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去演舞台话剧。“在内地拍电视剧其实是对自己演技的一种消耗,而且是非常大的消耗,我要在台湾将这种消耗补回来。因为话剧这种艺术形式,是通过一种节制,一种凝聚,将表演的生命力重新焕发起来。”李立群认真的言语之间,体现出一个老一辈艺术家的工作的那份敬业。

  赵文卓特别谦虚

  在《风云2》中李立群演的角色叫徐福,是本剧的大反派,与赵文卓有很多的对手戏。谈到赵文卓,李立群以一个前辈的口吻,对赵是赞赏有加。李立群评价说赵文卓非常谦虚诚恳:“他学武术出身,在香港靠武戏起的家,非常不容易,现在他想要改变轨道,想让自己文武双全,因此经常向我请教表演方面的问题,态度非常谦虚诚恳。对一个演员来说,能颠覆原来的自己,很不容易。他是一个对表演立志的人,说真的,他的以后发展的可能性还很大,还有很大的改变潜力,要我现在来评价他,恐怕还说不好。”而说到本片的另外一个主演黄奕,李老师却变换了一个评论角度:“黄奕是处女座嘛,很有观众缘,我们叫她小林青霞。那是没办法的,父母给的那张脸,真是非常漂亮。”(《东方新报》上海特派记者陈寒冰摄影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