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老父曝儿子风流账:每晚不同女生来陪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12 三湘都市报

  一向绯闻多多的古天乐,遭爸爸揭穿每晚都有不同女生陪伴。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20日,当地记者在古天乐寓所京士柏山附近,巧遇正在散步的古仔父亲古振光。或许是老人家生活苦闷,平日又鲜有机会跟人聊天,所以古爸爸一见到记者,就滔滔不绝大曝儿子的风流账,妙语连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当记者问古爸爸古仔现时有没有女朋友时,古爸爸想都不想就答:“我儿子有很多女朋友,每晚都有不同女生来陪他……”讲起儿子古天乐,古爸爸中气十足,声调抑扬顿挫,绝对不像古仔口中形容那个耳聋的老父。古爸爸还相约记者下次有空再谈,古仔一向孝顺双亲,这次忽然遭年老的父亲大曝情史,实在无奈。新人

  相关链接:

  古天乐绯闻史

  郑秀文穿着浴袍去过夜

  古天乐和郑秀文的绯闻在当年为无线拍摄《宠物情缘》时就已种下根基,而且是根深蒂固。在拍摄《恋上你的床》时,郑秀文更被记者发现穿着浴袍到古天乐的酒店房去过夜。

  郭羡妮失踪16个小时

  郭羡妮为无线重头剧《寻秦记》拍摄外景戏时突然离队并失踪16个小时。当时全队人都找不到郭羡妮,更对她没带任何身份证明文件及钱包就走人的行径感到不解。后来被传出她躲到古天乐的房里去了。

  骑出来的雪儿

  古天乐在拍摄无线长剧《创世纪2天地有情》时与来自新加坡的模特儿兼女演员雪儿有暧昧关系。两人在拍摄一场骑脚踏车的戏份时,女方被传出对古天乐假戏真做,产生真感觉。

  碰上绯闻女王张柏芝

  与古天乐合作拍《我家有个河东狮》时,绯闻天王碰上绯闻天后,有绯闻并不是什么奇事,但均遭两人否认。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天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