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青云上海走秀 绝妙比喻透露夫妻和睦之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3:32 青年时报

  本报讯 从《暗战》到《绝世好Bra》,从《鬼马狂想曲》到《忘不了》,还有即将上映的和梁咏琪合作的新片《窈窕淑女》刘青云在荧幕上的形象可谓是千变万化,无论怎么样的角色经他出神入化的塑造都能深入人心。借着来上海宣传新片《窈窕淑女》的机会,刘青云百忙之中不忘代言一把,昨天下午就出现在上海新天地一个品牌饮料上市发布会上。

  不抽烟不喝酒的普通男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大导演杜琪峰曾称赞刘青云的形象非常适合演普通人,因为他身上具有很多普通人的特质。对于这样的评价刘青云欣然接受,“其实演员都是普通人嘛。我就是很普通、很简单的人。我平时不拍戏的话晚上都不出门,不喝酒不抽烟。”

  的确,在现场的刘青云一直微笑着,态度和蔼可亲,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现场还有闻讯赶来的影迷,举着一个自制的大牌子,上写着“忘不了”三个大字,可见刘青云塑造的那个普通小巴司机让人“忘不了”。

  “我是那个做试验的白老鼠”

  虽然百变,刘青云的硬汉形象还是最深入人心。可是这样一个铁铮铮的硬汉,在家庭生活里却是绝对是弱者。刘青云说自己会做菜,最擅长的是做面,但是家里家务做的最多是还是妻子郭蔼明。记者问到郭蔼明的手艺的时候,刘青云开始笑,欲言又止却又不吐不快的那种笑。

  “我是那个做试验的白老鼠。老婆做出菜来,我就要试吃。而且呢,不能说不好吃,要说得很艺术,‘很好吃,但是下次要是在什么地方改进一下就更好了’!”看来,刘青云深谙夫妻和谐生活的艺术,也因此两人一直这么恩爱。

  片约不断要求更高

  目前的刘青云片约不断,和杨千桦合作的喜剧片《绝代三娇》正在拍摄当中,据说片中笑料不断。将和杜琪峰合作的警匪片也正在商谈当中。而新作《窈窕淑女》即将在五一档期上映,相信刘青云又将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青云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