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李嘉欣作客成都 中年贵妇大赞古仔好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5: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晚9时许,香港红星古天乐与“电眼美女”李嘉欣应邀来到成都一知名百货公司,担当该公司的揭幕嘉宾。两位红星虽然时间紧,但在与记者对话时都表现得像个平易的朋友,甚至会调皮一下,气氛很轻松。

  现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古仔迷“疯”中年太太

  隆重的时装秀之后,一身白色休闲西服衬得皮肤黝黑的古仔仿佛童话中的王子,缓缓从百货公司二楼拾级而下。众多被邀请出席典礼的名媛闺秀顿时顾不得淑女风范,一边忘乎所以地大喊着“古仔,古仔”,一边疯狂地朝着古天乐下楼的方向奔去。已数次来蓉的古仔见惯不惊地微笑着向楼下的fans挥手。一位珠光宝气的中年太太被夹在人群中,一边喘气一边兴奋地惊呼:“他的酒窝好帅啊!”

  李嘉欣“电倒”保安

  尾随古仔身后的“电眼美女”李嘉欣则成为在场众多男性摄像记者关注的焦点。随意挽起的长发,一件紧身吊带白色背心配淡紫色褶皱纱裙,脚上的水晶凉鞋映着粉红丹蔻,不但引得全场男士女士此起彼伏的赞叹,连保安都忘记职责不断地回头“打望”难得一见的大美女。虽然人潮涌动,李嘉欣仍然眨着大眼,向热情的成都fans打招呼。

  交流

  古仔睡觉保持身材

  在随后的记者见面会上,古仔告诉记者,他最近正与郭富城陈小春搭档拍摄一部杜淇峰的新戏,一向比较斯文的古仔将第一次在戏中展现他的柔道功夫。看到在座的都是年轻的女记者,身材高大健硕的古仔悄悄地传授大家保持身材的秘诀:“睡觉,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睡觉,一睡觉身材就会好。”一女记惊讶道:“不会发胖吗?”“哈哈,不会,我教你饿着肚皮睡肯定不会的。”

  谈到自己的扮靓心得,曾经3次获得最佳衣着奖的古仔很谦逊地说:“我平时私底下喜欢很休闲舒服的衣服,不一定要有牌子的,小店的货有的又便宜又不错,自己搭配得好就很靓。”

  李嘉欣接演舞台剧

  当李嘉欣抱着一个橙色布老虎出现时,没等记者开口,她就兴奋地说:“这个公仔好可爱,刚才老板送给我的。”气质高贵典雅的李嘉欣显然童心未泯:“我家里有很多可爱的娃娃,平时有空我就经常去小店里慢慢选。”而更令众人意外的是,走在潮流前沿的她最中意欧洲风格的服装,“因为我觉得很帅气。我喜欢皮衣配牛仔裤,不喜欢那种太女人味的衣服。”看来,这位大众眼中百分百的美女骨子里却有着男子气。

  接连推掉了几部自己不喜欢的戏后,李嘉欣接下了香港著名舞台剧导演林逸华的一出舞台剧,“我很喜欢剧本里面的那个角色,表演上会有很另类的突破。”(见习记者刘杜鹃摄影孙立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天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