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音乐才女伊能静拒绝和哈林庾澄庆一起同台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38 上海青年报

  日前,记者在横店广东街片场邂逅正在拍摄《白门柳》的伊能静,在这部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改编的电视剧中伊能静扮演了一位“红颜恋白发”的晚明才女。在戏剧生活伊能静扮演的柳如是和巍子扮演的钱谦益遭遇的是一场悲剧,而现实生活中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却上演的是一场娱乐圈的爱情喜剧。然而哈宝宝已经两岁了,伊能静却依然坚决表示不与哈林同台演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除了是一位出色的音乐人,哈林庾澄庆还是一位非常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但是即便伊能静上哈林的节目当嘉宾,哈林也要退避三舍,而且他们这对夫妻搭档也从来没有在任何媒体场合同台。伊能静觉得:“这起码反映了我们对待自己爱情的一种态度,不会借机炒作也绝对不会让传媒来干涉我们的生活。”目前哈林和伊能静正沿着不同的轨道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两根平行线似乎永远无法相交。伊能静表示自己下半年期待新专辑,三年没有出专辑的伊能静依然不愿意让哈林为自己创作,她觉得:“他的创作如果好,我希望他自己唱,他会是台湾地区音乐圈的一个奇迹,而我出道就是偶像歌手,以后也会是。”

  对于目前夫妻二人分居两地,长期在国内拍戏的伊能静觉得“未必不好”,她说:“即便对哈宝宝来说,妈妈和孩子有一点距离也可以避免过度依赖。”始终觉得自己独立反叛的伊能静言下之意显然是要赋予哈林更多的空间。

  此次出演《白门柳》中的传奇女子柳如是,是伊能静第一次尝试古装角色,曾经因为“李清照是明朝人”闹了笑话的伊能静虽然做了很多功课还是觉得生在中国台湾长在日本的自己缺乏对“古典文化”的理解,她说:“面对这么多拗口的台词我必须好好学习。”好在导演对伊能静的表演相当满意,他觉得伊能静是一个有想法的演员。(记者刘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伊能静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