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任达华要为妻子在西湖畔买房-她是我的小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09: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芮红)一部《PTU》成就了在影坛奋斗了20年的任达华,虽然最终与金像奖擦肩而过,但是一个金紫荆奖已经让他在影坛的地位更攀一层。日前,春风得意的任达华携着爱妻琦琦出席了杭州临平一条商业街的开幕活动。

  看得出来,任达华的心情很好,一进房间便热情地跟记者打招呼,还积极地为记者安排离自己更近的座位,甚至拉记者跟自己合影。访问过程中,任达华对记者的提问也全都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积极回应,还会自己顺着思路发挥开去,看起来,心情是真的不错。

  西湖 想在湖边买房子

  一落座,任达华就开始夸杭州的漂亮,甚至谈到西湖在宋朝时候的样子。这么了解西湖,必然是很喜欢西湖了,果不其然,任达华说,“我非常喜欢西湖,并且想在西湖边买一个房子,玻璃房子,四面都可以看出去。”

  妻子 永远是我的公主

  听任达华讲述的时候,琦琦一直在一边含笑倾听。这么恩爱的夫妻如今在娱乐圈是越来越少了,而任达华夫妇保持幸福生活的秘诀就是——要求简单。“我们两个都是对生活要求很简单的人。妻子在我眼里永远是我的小公主,我要永远照顾她。”任达华边说边甜蜜地看着妻子。

  提到孩子,任达华却没有正面回答,“我们有啊,我们有80多个孩子。”原来,这80多个孩子其实是任达华去广西山区亲自看过、照顾过,并且捐赠了两辆面包车和许多衣物的穷孩子。

  拍戏 夫唱妇不随

  任达华接下来会参演杜琪峰的一部警匪片,然后会在明年自己执导电影,题材还是警匪。问到琦琦会不会参演,任达华笑着说要看机会吧。

  再问琦琦,她却直截了当地说不会再做演员。琦琦曾和张国荣合作过电影《流星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对于自己未来的工作重点,琦琦有自己的坚持,“我现在的工作量就已经很大,现在我只想把我的时尚这个专业做好。现在都已经这么忙,如果再去做演员,就更没有时间陪我丈夫了。而且拍戏并不是有一个好的外表就可以,还需要实力,需要演技的磨练。”

  说到这里,任达华插嘴说,“那次她拍戏回来就说,‘老公我以后要对你更好一点。’”原来,拍《流星雨》的时候,曾经有35个小时琦琦不休息的拍戏,深刻的感受了拍戏的辛苦,对任达华就有了更多的体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达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达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