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男子假冒刘德华经纪人对60位少女进行性侵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1:19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人在香港忙着排练演唱会舞蹈的刘德华,却无端卷入是非,因为传闻一位内地男子假借是刘德华的经纪人,以“帮华仔内地选嫔妃”为由,前后对60位少女进行性侵害,还骗了400多万人民币。这让刘德华大为吃惊,昨天他在听到这一消息时自嘲说:“我的体力有这么好吗?”

  内地杂志《健康天地》日前接到一位受害女子的投诉书,该名女子表示去年有一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自称是刘天龙的男子,向她表明是“华仔派来的选妃大使”,以“想要成为华仔的女友,要到长沙面试”为由,把女孩骗到了长沙,还告诉女孩因为竞争对手太多,想入选得先付人民币5000元,女孩人财两空之后,刘天龙还向她表示能安排她与华仔见面。

  没想到华仔赴长沙参加“金鹰奖”表演时,刘天龙真的安排女孩坐在第一排,还与华仔握到手,并有人送给女孩一份华仔签名照及疑似他“甜言蜜语”的录音带。刘德华表示,他确实曾去湖南参加“金鹰奖”表演,但为了表演,来去匆匆只停留一天,没想到竟传出那么多是非。

  这种利用无知少女对偶像崇拜的心理,进而骗财骗色的事件在演艺圈上演多次,这次找上红遍亚洲的刘德华,除了大呼冤枉外,担心歌迷受骗上当的华仔,也希望歌迷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