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宗宪醉酒驾车被送警局 同车辣妹事发后"逃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一向不太“安分”的艺人吴宗宪又惹事了!昨日清晨,开着奔驰轿车行经台北市忠孝东路四段的他因被疑酒后驾车遭警方拦检,但他态度强硬,不接受警方酒测,还在东区主要道路上违规回转,跟警方玩起“追逐战”。最终被迫停车后又不肯下车,暗示自己是名人,希望警察放他一马,在与警方僵持近一小时的过程中,车内同行的3女1男更是拿起衣服蒙头遮脸四处躲闪,一路快步想赶快离去。最后在友人协调下,吴宗宪才下车到敦南派出所接受讯问。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大牌酒后驾车拒绝警方检查

  据警方介绍,昨日清晨,他们在忠孝东路四段与大安路口执勤时,突然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车从巷内驶出来,又没有打方向灯,警员立即开车追上要求车子停下来受检。而该车却不予理会,仍然继续往前行驶,还违规调头,跟警方展开追逐战。警方人员见状,只好大鸣警笛超前,用警车拦截车子,违规车这才乖乖停下来。当时警方并不知道车主是吴宗宪,直到他摇下车窗才被警方认出。车上还载着3名辣妹和一名男子,由于从车内还飘出浓浓的酒味,警方怀疑吴宗宪酒后驾车,要求他出示行照与驾照,这位天王却态度强硬地说:“我已开了车窗,也让你知道我是谁,我没有干嘛。”吴宗宪拒不接受警方酒测,还不断地打电话找友人来“关心”,显然有意找友人出面为他“摆平”,结果他与调查的警员在公路上僵持了一个小时。

  尴尬同行靓女仓皇逃离现场

  随后,媒体闻讯赶到现场采访,吴宗宪见到人数越来越多,还在车上强颜欢笑说:“哎哟!越来越热闹了!”就在吴宗宪与警方僵持不下时,3名辣妹却乘机打开另一边车门,逃离现场。据知,3女是与吴宗宪到忠孝东路一家钢琴酒吧喝酒。起初,吴宗宪与警员僵持不下时,她们还安坐在车内,但后来见形势不对,记者们又闻讯赶到现场采访,她们便立刻拿起衣服蒙头遮脸四处躲闪,一路快步想赶快离去,顾不得低腰裤变成了露臀裤,招到计程车后赶紧挤上车,扬长而去。最后,吴宗宪才在友人劝说下,嬉笑着下车,随警察到警署接受酒测和录口供。

  下场驾照被扣还遭上万罚款

  吴宗宪在敦南派出所作笔录并接受酒测,由于酒测值高达0.41毫克,他的驾照和车子都将扣留,并要付出34500元的罚款,其中驾照将被扣留1年;不过酒测值没有超过0.55毫克,没有违反公共危险罪,不需移送。吴宗宪在7时30分左右由朋友陪同走出派出所,面对媒体,他双手一摊,还耸耸肩,一脸无奈地说:“我没有喝酒啦,因为走路都走得那么直,不过喝一点点也没关系。”(王文)

  吴宗宪酒后驾车拒检耍大牌 台警方被爆替其开脱

  吴宗宪醉酒事件闹大 同车辣妹逃跑遭曝光(组图)

  绯闻、召妓到酒醉驾车 吴宗宪还有什么没“炒”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宗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