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怒斥媒体“传言”:只要是事实一定会承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4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孙伊)早前传得沸沸扬扬的港星黎明代言运动鞋事件,日前终于有了下文,吊足消费者胃口的鑫威集团在京召开了黎明代言某运动鞋的发布会。而许多人不知道的是,此前黎明在一次记者会上炮轰上海某电视媒体,南京日报记者恰好在场,记者随后对黎明进行了独家专访。

  在记者会上,上海一家电视媒体向黎明发难:“听说你最近要代言某运动鞋,原因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是你制作的《大城小事》赔得很惨,经济状况出了问题。有这样的事吗?”刚才还谈笑风生的黎明板起脸怒斥道:“这是哪来的小道消息?根本就是在胡说八道。”助理见黎明大动肝火,本打算中断记者会,但黎明挥手阻止:“让我把话说完,也让他们把话听完。”

  黎明开口解释说:“我承认《大城小事》在内地票房不理想,但就文艺片来说,现在的数字已经不算差了。而且在国内,VCD同时上市,对电影票房会有一定影响。如今这部片子在欧美,尤其是在美国不但宣传做得好,票房也非常不错,只是国内没有进行报道罢了。再说,这只是我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后的尝试,怎么可能影响到我的经济状况呢?简直是无稽之谈。另外,我还可以再透露一点消息,代言广告我是在拍《大城小事》前就签约的。”

  说出了心中不满,黎明的情绪缓和了许多,他又对香港媒体和艺人联合救市发起了感慨,“香港的媒体已经开始和艺人联手救市了,内地媒体怎么还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呢?以前,香港媒体与艺人之间一直是敌对的,媒体不断挖艺人隐私,艺人不断辟谣、打官司,久而久之,市民对媒体的信任度也跌至最底,报纸及杂志的销量大幅下降,而娱乐市场也变得萧条,随之而来的是艺人的工作量也相应减少。”说到此,黎明忍不住叹了口气,“现在,大家总算吸取教训,联手救市了。媒体倡导正面报道,艺人积极配合宣传,就算有错,承认错误也就是了。”

  相比之下,内地媒体还处于香港媒体前些年的阶段,黎明继续侃侃而谈:“其实我不是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就算是负面的也没关系。只要是事实,我一定会承认。但记者提的问题多是传闻,不少都是子虚乌有的东西,实在太让人生气了。”

  (编辑 丹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黎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黎明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