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再次回击不实传闻:与蔡依林只是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来港出席某手机新店开幕礼的周杰伦向媒体澄清了他与蔡依林之间的关系。他说,大家是好朋友,不想被人再乱写。

  日前有报道指二人从约旦乘坐飞机返回台湾途中,周杰伦在机上竟摸蔡依林大腿,表现很亲热。被问到此事时,Jay语带轻松地笑道:“没有这回事,当时坐在我隔壁的是我助手,蔡依林只是间中坐在我旁边,没有那么夸张呢!”他又承认与蔡依林是为避绯闻而刻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站开。

  他说,“新闻真是越来越过份,看完都觉得很好笑。”

  周杰伦坦言是因为他与蔡依林的音乐路线相似,才被人拿来做文章,这些新闻可以用“无辜加无聊”来形容。

  Jay说:“男生传绯闻就没所谓,不过对女生就不太好。因为歌迷对偶像始终想有一点想象的空间。”继而他强调与蔡依林之间纯属好朋友关系,不宜讲太多。

  又有传在约旦拍广告的期间,Jay不满陈冠希向蔡依林大献殷勤,令他醋意大发。Jay坦言见到相关报道的确有点怒,不过亦觉得很好笑,因这是没可能的,其实那不过是相片的角度问题而已。

  明天便是母亲节,Jay表示将会与母亲吃饭庆祝,由于母亲信奉基督教,所以他想购买十字架给对方作为礼物。问他自觉算不算孝顺仔?Jay笑笑口表示,还算不错。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