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母亲节多种方案 众星将如何与妈妈共同庆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24 新闻午报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众明星会如何与妈妈共同庆祝?记者收集了各路明星的母亲节方案。陈慧琳要和家人一起去苏州;华仔回家吃妈妈煮的菜;学友请全家吃大餐;苏有朋大手笔送信用卡;何润东要和妈妈拍合影;而Twins则要亲自下厨为妈妈煮意大利面。明星们出尽花招,只为博星妈们一笑。

  陈慧琳:苏州祝贺母亲节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问到今年的母亲节方案,陈慧琳开心地说:“今年弟弟司翰正好在上海拍戏,而且正逢司翰及爸爸生日,再加上是母亲节,所以我会请爸妈一起去苏州玩,还有家姐也会去,大家一起在苏州吃饭庆祝。以前母亲节我会做一些相架,放上一些和妈妈拍的合影,今年我还没有想好要买什么礼物,就请妈妈吃饭庆祝吧。”

  刘德华:想吃妈妈煮的菜

  刘德华告诉记者:“我有一个好妈妈,我们关系很好很亲。而和那些妈妈级别的歌迷,我们的关系也很好,大家在一起很有家的感觉,她们有什么困难我会尽力帮忙。今年母亲节我要拍戏,所以我不能和妈妈一起庆祝,如果她想要什么礼物,我会买给她,另外我会尽量多吃些妈妈亲手煮的菜。”

  张学友:和全家一起吃饭庆祝

  张学友希望天下所有的妈妈开心健康。他说:“有时候我很忙,没时间去照顾妈妈,所以这次母亲节我会和父母及太太、女儿一起吃饭庆祝。因为我煮菜不好吃,还是在外面吃吧。”

  学友的女儿已三岁多,他说:“我的女儿会写贺卡给妈妈,而我给母亲的礼物还没买,问她想要什么,她总说不要花钱,可能如果买了她就会要吧。我想我会买一些首饰给她。”苏有朋:送信用卡给妈妈

  最近正在为新戏《情定爱琴海》及新唱片做宣传的苏有朋,不能回上海与妈妈庆祝母亲节,不过苏妈发手机短信给儿子要母亲节的礼物:“我要健身房会员卡,因为上海、台北都有分店。”

  看到妈妈发来的短信,苏有朋开心地说:“我教妈妈用短信与我联络,今年母亲节我不能与她一起庆祝,不过已经准备好我的信用卡(副卡)给她做礼物。”苏有朋的妈妈是退休老师,一直维持着俭朴的生活习惯,所以苏有朋也不怕妈妈刷爆他的信用卡。

  Twins:亲自下厨做意粉

  阿娇在母亲节当天要煮菜给妈妈吃,她说:“以前读书的时候,我学过烧饭,因此,母亲节那天会煮鸡翅膀及意大利面给妈妈吃,而买什么礼物给她,我还没有想好,只希望她每一年都开心。我会努力地赚钱,希望妈妈及家人会生活得更好。”

  何润东:和妈妈一起拍合影

  今年母亲节何润东正好在无锡拍新剧,不能陪妈妈一起度过。不过趁着前几天回台湾地区宣传《情定爱琴海》的当儿,孝顺的他把妈妈请进摄影棚,拍了一组合影,好让妈妈随时都可以看到自己。

  而何妈妈虽然称儿子在母亲节不用送什么礼物,私底下却透露希望何润东能快一点让她抱孙子,不要只顾着拍戏,自己的幸福也要顾。

  可惜何润东在《情定爱琴海》记者会上宣布已经和女朋友分手,现在和她只是好朋友。所以今年母亲节没有办法带女朋友给妈妈看,但是生性浪漫的他表示自己会努力,尽量不让妈妈明年失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琳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