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丁子峻伤口轻度感染 曼谷接受24小时护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20:11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月9号下午,丁子峻的内地经纪公司与丁子峻的父亲和表弟取得了联系,并及时与丁子峻通了电话,详细的了解到了事发当时的详细情况。

  在今年的5月假期中,子峻和几个香港的朋友结伴前往泰国游玩,5月7号,在泰国曼谷乘船出海,前往芭堤亚附近的海域潜水,当时同行的有几个朋友和当地的潜水教练(按当地规定无潜水教练陪同不能私自潜水)。由于子峻对潜水很专业加上有教练随行所以很放松,当时泰国的天气很炎热所以只穿了无袖的潜水衣下水。子峻和教练下水一段时间后,天气突变,水质变得浑浊突然水下出现一股暗涌来势很强,一下将子峻冲到了珊瑚丛中,潜水教练被冲到更远的珊瑚礁上。当时的情况很危急,子峻右脚被卡在珊瑚礁中不能活动,在拔出右脚的过程中由于水中的暗涌造成了右臂和右腿的韧带拉伤,同时珊瑚礁在右侧的身体上造成大面积的开放性创伤。子峻拔出右脚后故不上身上的伤势急忙游向教练,当时教练也被暗涌撞到了珊瑚礁上造成了左臂骨折,左臂无法运动情况十分危险,救生员及时赶到在子峻的协助下将潜水教练救到船上。

  上船后由于精神放松加上体力透支和身上的伤势子峻陷入轻度的昏迷,送到附近渔岛上不知名的小诊所,由于当时子峻时昏迷时醒所以回忆不出那是什么地方,只依稀记得当时看见墙上有宠物的图片,应该是一个简单的兽医诊所。经过简单的伤口创面的清洁和包扎后被送往曼谷市医院。

  在曼谷的医院里子峻接受了专业的治疗和经过医院的观察后,今天在家人的陪伴下出院回到了所住的酒店。在酒店中每天三次有医生来诊断伤势,由专业的护士进行24小时的护理。由于伤口创面较大加上海水的浸泡造成轻度感染,所以暂时不能返回,在经过医生的检查批准后方可回国。

  目前子峻正在酒店静养中,并注射药物促进休息,所以在通话中子峻的声音虽然十分虚弱但思路很清晰。他说在他受伤期间不少朋友致电询问和问候对此子峻表示万分感谢,他将会在近期经医生许可后动身回国,并请关心他的朋友们不要担心。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丁子峻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