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惠妹面对事业危机和感情绯闻笑谈简单面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9:37 上海青年报

  一向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形象出现的张惠妹昨天为“力士华人巨星打造计划”启动仪式担任嘉宾。许久未公开面对沪上媒体的阿妹可谓接受了一场“严刑拷问”,对于自己在事业上的危机,阿妹坦言起起落落很正常,自己不会想太多。

  直面事业危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妹妹已经超越我]

  阿妹的歌唱事业处于困境。在刚刚颁发的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中,她居然未入围,着实令人大跌眼镜。当被记者问及这一尴尬事时,一向活泼开朗的阿妹还是以平常心对待。“人生中的起起落落是很平常的,我虽然遇到过很多的不顺,但我不会想太多,这样会变得太复杂,我喜欢简单一点。”

  当有记者问“是否担心妹妹风头超过自己而影响自己在演艺事业上的发展”这一尖锐问题时,张惠妹的表情显然有些尴尬,“她已经超越我了,根本不存在抢风头的问题,我祝福她,希望她今后能当歌手,朝更棒的方向发展。”

  长妹妹威风的同时,张惠妹当然也对自己的演艺事业充满信心,“除了唱歌之外,其实我现在很希望演戏,演一些比较搞笑的角色。”

  直面绯闻

  [我跟王力宏关系很好]

  虽然没有入围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但自己的绯闻男友王力宏还是凭借《不可思议》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借此话题,记者们趁机追问两人关系,没想到阿妹很爽快的接招:“我们的关系很好,知道他获奖了,我就打电话向他表示祝贺。”如此爽快直面绯闻男友,记者索性单刀直入,“那你什么时候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跟王力宏发展到什么程度了?”阿妹对此事笑而不答。(记者闵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惠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