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巨基坦言自己不是同性恋 现在当爸爸为时尚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4: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古巨基日前在吉隆坡出席新专辑记者会上,有媒体问他出道以来绯闻很少,会不会担心被视为同性恋?古巨基故意搞怪说:“没有听过人家这样说,我记得你了,如果外面有人这样说,那就是你说的”笑闹以后,古巨基一本正经的表示,平时除了工作,他很少去酒吧消遣,因而狗仔队很少在他身上耗费工作量和事件,也不揣测他的私生活。但是没有绯闻,不等于他就有所指的“取向”问题,而且他承认以前谈过多次恋爱,目前也正期待着新恋情。当该媒体记者再举手欲提问时,古巨基马上一本正经说:“我不是同性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马上引来哄堂大笑。

  新专辑以漫画为主题

  古巨基即将在7月推出的新专辑将会以漫画为主题,并由林夕包办所有歌词。其中一首以《机器猫》漫画里的大雄暗恋静宜的心声为题材的《大雄》,早前已在香港各大电台播出,大家都觉得耳目一新。至于他所创作的漫画主角“Kubi”会不会出现在专辑歌曲中,古巨基表示至今还是个谜。“我跟林夕提到过,但要看他自己的想法。其实作为Kubi的经理人,我有任务要捧它。”古巨基笑嘻嘻的说,之前他跟Kubi一起拍了一个电讯广告,获得不俗的酬劳。“起初我只是画漫画,没想到现在还可以有动画版本和周边产品,真的很开心。来大马之前,我还去了工厂看他们制作人形那么大的Kubi,很兴奋也很感动,Kubi有这么好的发展,以后靠他了。”说到酬劳,古巨基忍不住透露,作为新人,Kubi得到的酬劳是非常高的,甚至抢了他这个“老爸”的饭碗。

  现在还不适合当爸爸

  古巨基说起Kubi这个“儿子”的时候眉飞色舞,那他何时要当“真正”的爸爸呢?“如果不是进入这一行,我很可能已经当了爸爸,因为我很喜欢家庭生活,也很渴望当爸爸,但是身处这个圈子,因为时间的关系,交女友的可能性也减少,可能现在还不适合当爸爸和丈夫,如果真的要实践,那需要一段时间。”古巨基将在香港开一场拉阔音乐会,其中一个“唱好女人”环节,是专门演绎一些女歌手的歌曲,他说平时也蛮喜欢唱女歌手的歌,朋友们都觉得他的声线蛮适合,唱起来有不一样的感觉。“在那个环节里,我会唱王菲郑秀文Twins、周慧敏等女歌手的歌曲。其实我也想过要出一张专门唱女歌手歌曲的专辑,这场音乐会算是暖身,如果这个方式行得通,以后就会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巨基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古巨基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