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再度损兵折将 “一姐”陈慧珊解约转战内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4: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孙倩)近几年来在无线稳坐“一姐”位置的著名艺员陈慧珊(Flora),最近在《翡翠恋曲》中再次领衔主演。虽然观众还可以从荧屏上看到她的芳容,但据悉陈慧珊为了寻求更大发展,已正式离开无线,转签新经理人Mike Chung。她新近还接拍了内地剧集《十三姨与黄飞鸿》,开始正式进军内地。

  对于陈慧珊离开无线向内地发展,陈慧珊原来的经纪人carri ma对本报记者说:“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Flora几年来一直签作无线的全经理约,今年年头她终于决定不再以包薪形式与公司续约,不过她现在还是我们TVB的电视艺员,电视方面的合约还是属于TVB。其他事宜,比如说接受访问、品牌宣传等,则由她现在的新经理人钟先生打理。”原来,这位钟先生就是曾与陈慧珊传过绯闻的Mike Chung。记者打通新经理人的手机,但问到陈慧珊的签约情况,他的说法与无线不同:“电视剧我们也可以接其他公司的戏喔,她算是完全离开TVB了,因为经理人合约都在我这里,与TVB只是部头约,有戏就拍,和接其他公司的戏一样。”说到离开TVB的原因,Mike Chung表示:“陈慧珊只是想丰富自己的经验。在TVB,她只是局限在香港,但我们希望可以去内地、新加坡等更远的地方去拍戏、拍电影,这对一个艺员的发展很有帮助。”

  据陈慧珊现任经纪人Mike Chung透露,陈慧珊新近接拍了内地剧《十三姨与黄飞鸿》,她饰演的十三姨是剧组特地为她度身订造的,陈慧珊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他说:“接拍这部戏可以说是陈慧珊正式进军内地了。该剧正在横店热拍,预计5月21日左右拍完,之后她回香港休息几天,接下来会去新加坡参加一部英文剧集的拍摄。”

  无线一年来接连走了两员大将:罗嘉良和陈慧珊,是否与无线改约换制有关?对此无线对外发言人苏先生表示:“跟公司制度无关,罗嘉良同陈慧珊情况也不同。陈慧珊签新经纪人,原因我们不是很清楚,但我们无线给艺员的环境宽松,每个人都有追求其他发展的自由,解全约不等于停止合作机会。”对于目前正在热播的《翡翠恋曲》,无线表示是去年陈慧珊在合约期内拍完的,正好排在这个档推出。去年拍摄的陈慧珊与郭晋安主演的惊悚剧集《隔世追凶》也将在暑期推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慧珊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