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佩金透露想向孔祥东学琴 好友林晓培新歌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5: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向新)林晓培为好友张佩金所唱的新歌《所以懂了》,经过重重波折后,终于大功告成,下周在电台推出。而张佩金在看过歌词后觉得非常感动,她也透露近来想向孔祥东学琴。

  据张佩金经纪人洪子轩介绍,这首歌本已有歌词,但在佩金发生车祸后,重新填词再重录的工作耗费时间很长,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进行歌词修改。开始林晓培找不到感觉,后来对于Vocal部分也进行了多次修改。

  后期工作从香港录音室一直做到台湾,终于在前晚完工。虽然他们身在上海还未能第一时间听到这首歌,不过看过传来的歌词都很开心。张佩金说:“这首歌词是从Henry(张的经纪人兼男友)的角度写的,我看了以后很感动。现在歌录好了大碟也即将推出,虽然不能出席香港的宣传活动,但希望能在上海召开的记者会上和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