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1年狂买9辆古董车 不敢用古董车接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向来爱车如命的周杰伦,买古董车掏钱不眨眼,从去年4月到现在,短短一年他已买了9辆古董车!

  最近周杰伦积极求售一辆黑色奔驰(Benz)230与另一辆粉红色奔驰280S。为何频频换车?他酷酷地解释:“现在对车较有研究,才会想把不符合自己品位的车子卖掉。”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去年4月,周杰伦在导演邝盛拍摄的《一光年》MV中,发现一辆宝蓝色JaguarXJ-S古董车,现场便将车买走,也展开他的古董车采购计划。周杰伦说,初买车时强调“看对眼”,只要觉得该车有质感,连试车都不用就买,如今自己对车小有研究,自然会淘汰不爱的车子。

  传言周杰伦拥有的古董车,一辆比一辆贵。他毫不避讳地主动供出:“我目前有七八辆古董车(实际为九辆),但每辆都很便宜,才一二十万台币,所有车价钱加起来,不过是别人买一辆新车的钱。”根据周杰伦的说法,买这九辆车200万台币,不过在专业车商估价后,这些宝贝市价最高约值560万台币。

  不过有一次,周爸爸开着他的古董车出门,无奈车子半路抛锚,让他老爸开始视他的车为“破铜烂铁”,也因这个教训,他从此不敢用古董车接送蔡依林。(辛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