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笑言拍腻香港片 直面姐弟恋不惧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8:37 青年时报

  时报讯(驻上海记者 芮红)由江澄导演,关之琳吴镇宇、霍建华主演的电影《做头》日前在上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的关之琳穿着性感的吊带衫,精神饱满,谈起电影更是滔滔不绝,显然是有自己的很多感悟,难怪导演江澄也努力夸她,“不仅漂亮,而且很有内涵,很有表现力。”

  直面“姐弟恋”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关之琳在这个电影里饰演的是一个追求精致浪漫生活的上海女人,天生丽质却因为一次草率的婚姻堕入平庸。谈到角色和自己的差别,关之琳承认自己也是一个追求浪漫的女人,“我是浪漫的人,人生一定要有这方面的追求,否则人生多无趣啊。我平时还喜欢读爱情小说,爱情象是面包,而浪漫就是菜。”

  有趣的是,在片中关之琳在片中扮演的爱妮将会和饰演理发师的霍建华陷入一场暧昧的感情,而现实中的关之琳的男朋友黄家诺也比关之琳年纪小,于是难免被问到对姐弟恋的态度。面对这个尴尬的问题,关之琳显得落落大方,“其实我和他的年纪相差不算大,还好啦。就是香港的记者太夸张,好象每年他都减一岁我都加一岁的样子。象上次拍到我在街上买枕头被子就说我要结婚啦,其实我是买来到上海拍戏的。没办法的,我总是要上街的,每天还要到外面吃饭,只好不管他们这些记者了。”

  不怕“激情戏”

  霍建华饰演的理发师将在片中无数次给关之琳洗头、做头,问关之琳放不放心把头发交给他打理,关之琳马上表示了自己的绝对信心,“他说他有学过的,而且我看他的姿势也很专业的样子。”

  片中有一场关之琳和霍建华的激情戏,据导演江澄说因为霍建华拍摄的时候很紧而连续反复拍了12个小时,问到关之琳拍那场戏的感觉,关之琳马上为霍建华辩解,“不是因为他表现不好。其实那个戏当中只有一个镜头是拍了很多遍,其他都是很顺利就OK了。那个镜头因为要求很好,他要一边给我洗头一边抱着我一边还要用水龙头给我冲水,又要看着镜头,就是很麻烦。而且他这是第一部电影,肯定有不习惯的地方。我以前拍一个电影的时候,曾经装一碗饭装了三十多次我都没明白导演徐克究竟要我怎么装饭。”

  想演“大反派”

  关之琳在香港电影里往往扮演的是一些娇弱的花瓶角色,这让她对香港电影圈慢慢失望,“我在香港已经拍腻了,在国内的机会会大一些。我觉得国内有很多优秀的电影,故事啊人物描写上都很细腻。我就很希望可以在国内有多一点拍摄的机会。可能因为我的外表时髦一点,会不大适应国内一些导演的要求,但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像那些乡土味很重的电影,香港的导演是拍不出来的。”

  一提到自己最想饰演的形象关之琳毫不犹豫地说是“大反派”,“我想了很久的,但是一直没有机会。我觉得很多角色我都是可以演的,比如很粗鲁的女人。”可是想演反派的原因却不是想显现自己的演技摆脱花瓶角色,关之琳的理由是“我觉得坏人并不都是那种一眼可以看出来的。我想演的是一开始谁也不知道我是坏人,到最后大家才知道———哇,我是坏人,那肯定会很好玩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