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蔡琴姐妹当经纪人 艺人“亲戚保姆”知多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44 深圳商报

  【本报讯】台湾歌手李玟蔡琴,她们的保姆都是自己的姐姐妹妹。若说当艺人辛苦,当艺人的姐妹也不简单,这些保姆姐妹,有的还是辞掉高薪工作来照顾当艺人的姐妹。

  李玟的姐姐南茜是她的经纪人兼保姆,也是她的专业化妆师。据说,南茜每一次化妆,价格约1800元。南茜很护李玟。之前,传出新力唱片高价签下王菲莫文蔚两位天后,相继要推出新专辑时,李玟原定10月要出的华语新专辑不出了。有传李玟不满新力唱片有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王菲、莫文蔚,忘了她;另有传闻说李玟和新力唱片亚洲区总裁理察大吵一架,之后专辑就告吹。当时,南茜就替李玟叫屈:“我妹妹真的不会吵架。何况要吵也是我出来吵呀!很多问题都是我出面谈的。”她澄清说,李玟没有吵架,纯粹只是歌没录好,才录了2首。匆匆忙忙出专辑,万一歌不好,等于毁了妹妹。

  蔡琴4月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再爱我一次”演唱会时,在舞台上提及妹妹感触良深,当众落泪。当晚,她为4月份生日的人唱生日歌,其中包括她的妹妹兼经理人蔡菲。蔡琴说:“我身边有个跟了我很久的妹妹。从我当年出道,妹妹为我提化妆包,替我照顾一切。她本来是单纯的人,因为有我这个姐姐,逼于无奈而得帮忙我,没有她,我是生活白痴。”蔡琴惭愧道:“我非常感谢她。工作上我对她非常严格,但是给她听到的却是责备……没有机会买礼物,只能在台上替她庆祝,她本来可以做一个很普通的妹妹,但是现在却做了一个总管。”

  充当艺人的“亲戚保姆”的还有萧亚轩的弟弟,他曾当过她的兼职助理。李威的堂弟也曾充当他的贴身助理。另外,“黑人”陈建州也找来妹妹当兼职助理,酬劳是一天100元,工作时间不固定。(黄靖晶)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玟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