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东瀛行上饭岛爱节目 和徐若瑄喜相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06  南方网

成龙东瀛行上饭岛爱节目和徐若瑄喜相逢(组图)

成龙在饭岛爱(左一)主持的节目中与翁倩玉(右二)碰面大感惊喜。

成龙东瀛行上饭岛爱节目和徐若瑄喜相逢(组图)
徐若瑄突然出现,令成龙好开心。

  南方网讯 久未为新片亲赴日本宣传的成龙,早前百忙中抽出四天到日本一行,宣传自己第五十部在日本上映的电影《飞龙再生》,适逢今年又是成龙五十岁生日,所以此行对他意义重大。

  靓女陪食

  当地电视台得知成龙难得到日本宣传,争相邀他在节目中亮相,而其中一个电视台节目的主持饭岛爱更给他带来三个惊喜,在节目中一个火锅试食环节进行期间,电视台安排了多年老友西城秀树突然出现成龙眼前,令他兴奋不已,之后再安排了靓女徐若?现身,与他齐齐试食,有美相伴,成龙吃得分外滋味。到最后介绍第三位神秘嘉宾出现时,饭岛爱给他贴士,指该嘉宾与他相识十年,叫他猜对方是谁?成龙想也不想便说了河合奈保子的名字,怎料出现的却是翁倩玉,令他更加惊讶,因为更加难得与这位好友聚头。

  获颁奥斯卡

  除了在节目中与好友见面外,在另一个节目中,电视台安排了一班西装男士,大玩模仿大赛,梳冬菇头扮成龙的模样,又以好莱坞影星身份扮奥斯卡金像奖项,逗得成龙开心不已。

  此外,成龙的一班日本fans,在四日行程中,不时追随偶像左右,且以手机捕捉成龙的影象,但成龙向来不爱用手机拍照,故众fans即很听话的马上到附近的商店,买用完即弃的相机,拍下成龙的珍贵照片留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