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被曝"欺负"袁咏仪 经纪公司否认有关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7:35 都市快报

  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的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已近尾声,昨日,香港的媒体大爆刘嘉玲在拍戏现场恃势凌人,把同戏另一位女主角袁咏仪当“透明人”,对她不理不睬,俨然把自己当作一个“大腕”。

  在内地,尽管刘嘉玲的名气的确比袁咏仪高出许多,主要是因为她去年人气有所回升,而且她在电影中的成就比袁咏仪高一些。但是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了解到,两人已经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纷签约内地的华谊公司,而且胡军陈道明也是属于华谊公司,因此“师姐妹”发生这样的事情似乎不太可能。记者昨日就这个事情采访了很多方面,结果都得到了否认刘嘉玲耍大牌的说法。

  华谊经纪公司的负责人王金花接到记者电话的时候,她似乎已经非常不耐烦了,她说自己正在开会,对于刘嘉泠玲的事情,她说自己已经接了很多记者的电话,她坚决的否认“根本没有这样的事情,是他们乱说的,我也不向再回答这样的事情了。”昨日记者打通了刘嘉玲的助理的时候,对方也是十分紧张的表示“我知道你要问什么,他们是乱写的。”戏中,袁咏仪饰演詹小楠的丫环。演员詹小楠也困惑地说,“ 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聊天,所有演员中,只有陈道明老师跟我们很少沟通。刘嘉玲很好,怎会有气焰嚣张这种说法?”据詹小楠介绍,其实从开拍以来,就一直有传言她们不合。她表示,由于戏快杀青,最近大家轮流请吃饭,胡军负责连络,刘嘉玲、袁咏仪都一块去。她笑说,“真正跟我们不和的,应该只有陈道明老师吧,他只吃蛋炒饭加榨菜,简简单单,公共场合一次也不去。”

  后来记者还联系到了剧组的负责人杨曙,他对传出这样的消息也是感到非常震惊,表示自己已经接到了很多求证的电话,但他表示“如果真的是两个人不和,或者刘嘉玲耍大牌,那么剧组来了那么多的记者,早都曝出来了,怎么会到现在呢。”他正式的告诉记者“这都是乱写的,我觉得香港的记者很不负责任。”不过他表示自己不愿意理会这些事情,也不会采取法律行动,因为他们主要精力就是拍戏。

  最后,杨先生告诉记者,《一江春水向东流》将在两个月内完成拍摄,而目前上海的戏很快就要结束了,估计将转移到讲述或者浙江来拍摄。记者 虞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嘉玲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