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肥肥女儿减肥成功也烦恼 被狗仔队纠缠备感痛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09:54 新京报

  郑欣宜成功减掉72斤,因为狗仔队追纠缠备感痛苦

  本报综合报道继“歌神”许冠杰被狗仔队追踪,令其儿子险撞车而发火后,在加拿大为爱女郑欣宜庆祝17岁生日的肥姐沈殿霞,5月30日亦遭香港两份周刊狗仔队追缠,于追车时造成险象环生的场面。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肥姐前天深夜在长途电话中表示,连日来她和女儿总是被香港两份周刊狗仔队跟踪,她在加拿大时间早上送欣宜上学时,狗仔队不仅跟踪,更突然跳下拍照,几乎发生交通意外,欣宜受惊之余,她也很生气。肥姐称欣宜目前正要为高中的考试而读书,因为怕影响她的读书情绪,所以当时没有严斥那些狗仔队;之后她发觉家中电动的车库门无缘无故被人开启,感到安全受威胁。为保护爱女,她宁愿把欣宜的生活照发放给传媒,以避开不必要的骚扰,但是绝不把照片交给《壹周刊》与《忽然一周》。

  据修身堂老板张玉珊说,郑欣宜已减了36公斤,现在体重约63.5公斤。当记者问到欣宜是否要再减10公斤时,张玉珊称减多少无所谓,因为欣宜年纪尚轻,可以慢慢来,又不是急着进入娱乐圈。张玉珊更把欣宜所有减肥过程录下来,稍后会为欣宜推出一本减肥书,在7月书展中推出。

  肥姐得悉两本周刊的目的是欣宜最新的纤体相,为保护爱女,她决定把欣宜的近照公开,惟独是点名要求传媒不能把照片给《壹周刊》与《忽然一周》刊登。肥姐表示艺人与传媒应互相尊重,否则只能采取此种做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