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玮伦安以轩双双出写真集 漂亮宝贝打对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玮伦、安以轩这两位漂亮宝贝最近不约而同打对台,分别选在6月底、7月初出个人第一本写真书,书里除了有两人从小到大美美的照片,还有两人小时候的志愿,安以轩就梦想自己能当新闻主播、空姐,而许玮伦则当气质优雅的音乐家。

  别开两人现在水当当,在写真书里,两人小时候简直是“丑小鸭变天鹅”的现代版,许玮伦国中、高中时候“婴儿肥”,身体胖胖、脸圆圆的,脸上还长了很多痘痘,而安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轩国中、高中的时候,则比现在还黑。许玮论的经纪人孙复华说:“许玮伦到了高中以后才瘦下来,她每天念‘A、E、U、I、O’,让脸部的婴儿肥消失不见。”

  许玮伦、安以轩跟许多小女孩一样,在父母“望女成凤”的期望下,从小就被逼学很多才艺,许玮伦学钢琴、竖琴,安以轩也被逼学钢琴,希望未来成为一个漂亮女主播、人人羡慕的空姐等。

  除了有两人从小成长的过程、心情故事外,还有她们如何踏入演艺圈的过程,许玮伦是因为喜欢谢霆锋认识当时在英皇带谢霆锋的经纪人孙复华,当时,许玮伦还梦想出唱片当歌手,没想到第一部戏八大的“18岁的约定”,让她入围金钟奖,在戏剧圈闯出一片天。而安以轩则遇到“贵人”导演柯钦政,让她走红,尤其今年的“斗鱼”,让她红遍东南亚。(民、吴启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