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Steven沉迷拍拖遭英皇雪藏 Boy'z将面临拆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18 信息时报

  本报讯 据报道,由于英皇不满Boy'z成员之一的张志恒(Steven)出道至今只顾着拍拖,近月与傅佩嘉传出绯闻后情况更变本加厉,既无心工作又无意向学,因此,英皇一怒之下,决定将Boy'z拆伙,雪藏张志恒独捧Boy'z另一成员关智斌(Kenny),以作惩戒。

  傅佩嘉偷偷帮Boy'z填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Boy'z昨日推出新碟《Boy'zone》,无独有偶,Steven的绯闻女友傅佩嘉亦同时于昨日推出新碟《一夜成名》。据报道,在Boy'z的新碟中,傅佩嘉还偷偷地帮Steven填词写了一首歌《情迷百老汇》,当初连英皇亦被蒙在鼓里,全不知情,直至公司通过收录这首歌曲,才知道是由傅佩嘉填词的。英皇获悉后大为震怒,不准在碟中填词人栏印上傅佩嘉的真名,要她以别名代替,甚至将本来计划列为第二首主打歌的《情迷百老汇》临时抽起不作宣传,改由Kenny独唱的《眼红馆》代替,不想Boy'z被人一次又一次利用作宣传。

  Steven出道以来绯闻不绝

  据消息透露,目前英皇对Steven十分不满,除了已答应的工作可继续出席外,下周开始会暂停Steven的所有工作和宣传活动,由Kenny单独负责,并将未来的一段日子列作观察期。若Steven仍没有改善,沉迷拍拖,则会将Boy'z拆伙,集中火力捧Kenny。

  其实,Steven自出道以来一直绯闻不绝,初入行时已被记者拍到他和模特女友黄榕吃糖水的照片,当时已被经理人霍汶希教训,不准他拍拖。但是,因为Steven年轻又长得帅,兼性格爽朗好动,经常有女孩主动追求。早前曾传出Cookies的Theresa主动追求他,最近他又与傅佩嘉传出绯闻,两人高调拍拖,不避嫌戴情侣戒指外,拍拖行踪更被外泄引来记者追访,终于招致被雪藏的恶果。

  霍汶希:迟早都会分开发展

  记者向霍汶希求证是否临时抽起不宣传《情迷百老汇》时,她婉转地说:“只不过是市场策略上的变动,与其他事无关。”记者再问:“是不是雪藏Steven,让Kenny独立发展?”霍汶希默认:“迟点只是Kenny出来。(那Boy'z会不会拆伙?)言之过早,每队组合都有分开的时候,迟早都会分开发展。”

  Kenny:不排除随时增减成员

  另外,昨日Kenny单身一人为新专辑进行宣传,令大家对拆伙传闻更深信不疑。不过,Kenny就解释说,Steven要去录儿歌,而且现在宣传的是自己的独唱歌,故此现在的唱片宣传都会由他来独挑大梁。记者问Kenny可知道Boy'z将拆伙的传闻,他说:“我看到报纸后已经立刻打电话问Mani(霍汶希),她说现在是力推我独唱的新歌《眼红馆》,所以,就没理由两个人一起站出来宣传。其实我们有时候的工作也是分开做的,不能说没见到他就说他被雪藏了。”记者问Kenny会否担心Boy'z真的拆伙,他说:“Mani都说不是雪藏了。但是从Boy'z第一天成立开始,Mani已经说可以随时加人或者减人;至于个人发展,我暂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做宣传也很不习惯。”泰渔 叶毅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