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玟与外籍男友恋情持续增温 不介意当后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3:49 新浪娱乐


李玟为欧米茄名表代言,也订了一只表给男友Bruce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恋爱中的李玟CoCo,旋风式飞来台48小时,为欧米茄名表代言,厂商送她一只价值22万的钻表,她也挑了一只10几万的表,将送给男友Bruce表情意。

  看得出李玟和加拿大藉美国商业钜子Bruce的“中美恋曲”,谈得很愉快,可以到公开阶段了,昨天,李玟春风满面抵达会场,笑的很开心,“想问什么,尽管问吧!”。李玟说:“两年前,我上‘开运鉴定团’时,当时一位大师说,2004年我的真命天子会出现,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的好准哦!”

  “2004年1月1日起,就有三个追求对象出现,Bruce也是其中一位。”46岁的Bruce追求李玟时,知道她是很红的歌手吗?李玟说:“Bruce第一次对我有印象,四年前我发英文专辑时,当时,他对这位留红头发的东方女孩出现在电视上时,还多看一眼,第二次有印象,是我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唱歌,第三次时,就是今年初,在香港参加朋友聚会,我特别被安排坐在他身旁,事后才知道,他曾透过朋友表示很想认识CoCo李。”

  初识Bruce,李玟不清楚他是香港利丰集团上市的股东,身价数亿的富豪。倒是李玟的妈妈会看相,一见Bruce就说这个男人是好人,值得嫁。李妈妈看Bruce越看越中意,李玟还跟妈妈开玩笑,“妈,那你嫁给他好了。”

  离过一次婚的Bruce,有两个女儿,一位九岁,一位六岁,“她们好可爱哦!”李玟和两位小朋友处的非常好,一起打电动,三个女人拿起画笔在Bruce的脸上画花脸,两个女儿还把李玟的照片,当作电脑桌布。从李玟的形容,她和Bruce一家人已打成一片,对她来说,当现成的后妈,并不是个压力。只是,Bruce作风很低调,和李玟交往后,因女友名气,狗仔队也跟踪拍摄,“到目前为止,Bruce还有点不太适应。”

  Bruce生意很忙,常要美国等各地飞来飞去,“他是波士顿长大,不过美国公司办事处在洛杉矶,每次到美国,他住的饭店都选离我家很近,方便约会。”李玟觉得Bruce带给她很大的安定感,彼此也很聊的来,未来,如果结婚,对方也尊重她的职业,她不会退出歌坛,还会继续唱,听李玟的恋爱报告,好像佳期不远了,不过,李玟说,“我到处飞来飞去,他也是一样,现在是好朋友,未来会不会变夫妻,时间会证明,他爱我有多深。”(民、姜玉景、李府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玟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