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和钱韦杉结婚?男友邱宗志:她得退出演艺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5日13:53 新浪娱乐

  篮球界盛传,钱韦杉和职篮男友邱宗志已在去年秘密公证结婚,由于钱韦杉经纪公司不希望曝光,所以才如此低调。求证两人,钱韦杉先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结婚!”但她也透露,最近倦勤,有退出演艺圈想法,巧的是,邱宗志的回应:“如果韦杉退出演艺圈,就慎重考虑结婚。”多少也呼应她的说法。

  爱情长跑10年,恋情也公开,本没有理由低调,但钱韦杉自己都承认:“经纪公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根本不希望我结婚。”不过她也说,和福隆的合约,这个月就到期,“我正努力思索未来的方向,像是考虑还要不要在演艺圈发展,这2年工作量很大,尤其拍戏真的很辛苦,我现在得了干眼症、角膜发炎,前天脚还水肿,皮肤更是糟糕。”

  在朋友眼中,钱韦杉没有心机,事业上甚至可说没有野心,而一旦爱上一个人,就根本不会变心。出道这几年,她和邱宗志都没有花边传出,彼此早已认定对方。只是,她觉得秘密结婚这点子不赖,但不被发现很难,“法官应该会认出我吧?”

  邱宗志除了打球,主力在世新和景文教书,目前已是助理教授,朝副教授之路前进。钱韦杉笑说,如果真的退出演艺圈,当教授夫人倒挺不错的。问她打算怎样的婚礼?“要在海边!不必非穿婚纱,我头上戴花环,他穿夏威夷裤,四周营火围绕,众亲友烤肉、饮酒作乐,还有3个乐手弹吉它。”(民、 赵大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