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心妍为美食不怕身体发福 心情不设防泄密芳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1: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田野摄影李国东) 香港新一代超人气女歌手关心妍昨(5)日坐守本报明星热线,与歌迷分享自己的心情。在打进热线的歌迷中,几乎所有人都和关心妍谈到了四川美食,有位开餐厅的老板甚至热情地在电话中邀请关心妍到他的餐厅就餐,表示要让她品尝到最正宗的四川美食。面对成都歌迷的热情,关心妍十分开心,“成都的歌迷对我太好了,在香港艺人受到的制约很多,我从来没那么畅快过,我一定要多来成都和大家交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为了成都美食 不怕身体发福

  因为看了本报昨日关于“关心妍一口气喝下3碗白果炖鸡”的报道,打进热线的歌迷几乎第一个话题都是谈吃,从火锅、小吃,讲到了成都的各种美味川菜。听到歌迷绘声绘色的描述,关心妍笑说“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并许愿“一定多到成都来,把你们所说的每一种美食都吃个够。”

  一位在盐市口开了一家餐厅的老板也是关心妍的歌迷,他打进热线邀请关心妍说:“你这么喜欢吃川菜,我专程请你到我的餐厅尝尝正宗的川菜,保证比你昨天吃到的要巴适。”对此,关心妍连声道谢,也很心动,但遗憾的是她今天就要走了。不过,她和这位老板约定“下次来成都一定到你们餐厅品尝美味”。当有歌迷问她“那么爱吃会不会担心长胖”,关心妍爽快地表示:“有这么多好吃的,哪还顾得了啊。不过我会随时锻炼,不会变成小胖子。”

  心情决不设防泄密24岁芳龄

  和其他的香港歌手相比,关心妍的普通话说得非常不错,有趣的是她在接听热线时,却遭遇了不少不会说普通话的歌迷。极有耐心的她很认真地倾听对方的广东话、成都话以及其他的四川方言。而令人吃惊的是,连猜带蒙地关心妍居然都弄懂了歌迷用方言表达的意思。

  一位歌迷打进热线后非常激动,普通话却又十分糟糕,在求得了关心妍的同意后,他开始用成都话同关心妍交流。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竟语无伦次到不知该问什么问题,“我还在想,请你不要挂线好吗?”倒是关心妍不断鼓励他什么都可以问。

  停顿了几秒后,这位歌迷紧张地问道,“我想知道你今年多大了?”面对这种比较隐私的问题,关心妍却想都没有想就回答说:“24岁。”一旁的经纪人急得连连责怪她:“你也太单纯了嘛,连女孩子的隐私问题都回答。”满不在乎的关心妍可爱地挠挠脑袋,“我觉得年龄对我来说不应该是秘密,昨天我还不是告诉了记者。”接完热线后,关心妍悄悄告诉记者:“和歌迷这么近距离的交流,我感觉非常好,以后到成都希望还在你们报社做热线。”

  随后,关心妍赶往时代新华音像店进行签售,数百名歌迷赶来为她捧场,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300多张专辑被成都歌迷一“抢”而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