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珍妮弗-洛佩兹周六与马克-安东尼喜结连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5:03 新浪娱乐
 
珍妮弗-洛佩兹/马克-安东尼

  新浪娱乐讯 美国媒体今天曝出惊人消息,珍妮弗-洛佩兹与歌坛巨星马克-安东尼当地时间星期六(5日)举行婚礼喜结连理。婚礼仪式非常简朴,只有为数不多的家人和朋友参加,仪式地点是洛佩兹在贝弗利山的豪宅中。珍妮芙-洛佩兹半年前与好莱坞当红小生本-艾弗莱克分手。

  《美国周刊》和《人物》杂志都报道了这场婚礼的消息。这已经是33岁的洛佩兹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三次披上婚纱,前两次失败的婚姻分别是1997年与服务生奥贾尼-诺阿和2001年与舞蹈演员 克里斯-贾德的短暂姻缘。洛佩兹与诺阿一起生活了一年多,跟贾德的夫妻关系只维持了九个月。

  拉丁歌手安东尼上周刚刚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与妻子--前环球小姐戴亚娜拉-陶瑞斯离婚,两人于2000年结婚,生有两子,而安东尼自己本来就有一个女儿,是他与陶瑞斯之 前那位妻子的爱情结晶。

  其实珍妮芙-洛佩兹与本-艾弗莱克当初感情发展也算顺利,但两人的恋情吸引了媒体过多的注意力。这对金童玉女的婚礼本已经在筹办,但不知为何到了最后关头婚礼告吹。 两人都指责说是媒体给了他们太大压力,因此才被迫分手。珍妮芙-洛佩兹这次吸取了教训,在与马克-安东尼交往时刻意保持低调,终于在星期六“修成正果”。

  洛佩兹与现年34岁的安东尼何时种下的感情种子没人知晓,不过他们两人的出生地都是纽约。珍妮芙-洛佩兹曾与说唱巨星“吹牛老爹”(P. Diddy)保持过两年的恋人关系 ,于2001年2月分手。而在这之前的1999年洛佩兹与安东尼就有过约会。在洛佩兹与艾弗莱克分手后,安东尼还被人看到与洛佩兹在一起。有消息说,这几个星期以来,洛佩兹手 上一直戴着一枚耀人双目的新订婚戒指。

  《美国周刊》的报导称,星期六洛佩兹豪宅中立起了白色的帐篷和婚礼礼台,两侧摆上了折叠椅。《今晚娱乐报》的消息说,安东尼在岳母Guadalupe的陪伴下乘坐一辆豪华 轿车来到洛佩兹宅邸。《美国周刊》说,两人于傍晚六点多一点在婚礼上正式结为夫妻,观礼的宾客大约有40人。洛佩兹在婚礼上身着靓丽婚纱,戴着Neil Lane名牌珠宝,但脸 庞前罩着面纱。

  《美国周刊》还称,洛佩兹此次的婚礼是由莎朗.萨克操办,此女也是洛佩兹与贾德婚礼以及与艾弗莱克告吹婚礼的策划人及实施人。

  洛佩兹日前出现在《泽西爱未眠》("Jersey Girl")一片中,饰演本-艾弗莱克所扮男主角的妻子。萨尔萨超级巨星安东尼则刚刚于本周二推出一部西班牙语专辑《Amar Sin Mentiras》。安东尼还唱而优则演,出现在由丹佐-华盛顿主演的《怒火救援》("Man on Fire")一片中。(小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珍妮芙-洛佩兹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