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有朋拍学士照一圆大学毕业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2:04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有朋当年虽顶着建中高材生光环,进入台湾大学就读,但在学业、事业无法兼顾下,毅然决定休学,为此,日前上TVBS-G“非常人物”时,特地帮他拍了组学士照,一圆大学毕业的美梦。

  为完成苏有朋拥有“学士照”的梦想,主持人钱韦杉特地带着苏有朋在台大附近的专业相馆拍摄学士照。苏有朋透露:“从小到大只在幼稚园拍过毕业照,当时还因为长了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脸的水痘,自卑地躲在同学后面。”调皮的苏有朋和钱韦杉拍照时,特别设计一系列搞笑的姿势,他看了后忍不住笑说:“我穿学士服的样子跟‘哈利波特’还真像呢!”

  谈到当年“小虎队”时期三人的感情,苏有朋形容三人关系“很微妙”,他还搞笑的表示,直到现在还搞不懂怎么能够容忍“霹雳虎”吴奇隆总是站在中间,他自我安慰说:“可能是我不会后空翻,看起来不够‘霹雳’的关系吧!”

  谈及当年从“乖乖虎”蜕变的过程,苏有朋表示当时极为艰辛,由于长期没工作,好长一段时间,户头的余额连贷款都不够付,“当年简直是就像中邪般倒楣,开车出车祸、谈恋爱失恋,连投资也都狂赔,股市12000点时进场,没想到股票狂跌,血汗钱就这么一去不返,悲惨到想哭都哭不出来。”

  有鉴于此,苏有朋现在投资观念变得保守,只投资内地的房地产市场,他表示,趁着自己还年轻,有好的赚钱机会就紧抓住不放,他笑说:“我人生的终极目标就是‘混吃等死’,现在努力工作,就是为将来的‘混吃等死’做准备。”(民、黄盈瑜)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苏有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