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少芬和新男友甜蜜拍拖 一起演戏同游崂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5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吴奇隆蔡少芬这对过气情人,最近在感情路上各自各精采。前段时间,吴奇隆与女友马娅舒到日本旅行预支蜜月,蔡少芬也不认输,记者日前便在青岛崂山巧遇蔡少芬,与赤膊型男拍拖爬山,而该型男正是与蔡少芬传绯闻的内地演员张晋。

  蔡少芬与张晋现正在青岛拍摄英皇新剧《侠医传奇》,据悉蔡少芬为争取与爱郎有更多见面机会,早前不断游说剧组起用张晋,结果终得偿所愿,戏中张晋与吴启华力追蔡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芬,但最终张晋败在吴启华手下,当然,在现实中,吴启华并没有加入“战团”,张晋成功赢得美人归。

  蔡少芬难得能与男友日夕相见,当然不会放过任何拍拖机会,她与男友及助手,早前便结伴到青岛崂山游览。性格豪迈的张晋,在整个行山旅程均赤膊露点,大晒健硕身形,与蔡少芬及其助手一行三人,先到太清索道(即吊车站)乘搭吊车到索道上站,然后再徒步走上石级小道到明霞洞观光。由于山势陡峭,该石级小道极为险斜,对自小习武的张晋,当然不是一回事,但对弱质纤纤的蔡少芬来说就难度极高,行了一会已气喘如牛,男友张晋见状,即安排蔡少芬坐“山兜”,自己则徒步陪伴在侧足足半小时,温馨之情,不言而喻。

  当观光完毕后,蔡少芬再坐“山兜”回到索道上站附近,蔡少芬与张晋前往上站坐吊车,时而手拖手,时而膊头碰膊头,似足一对小情人。到上站后,便乘搭吊车回到索道下站,原来三人并无包私家车,只是包了一架的士接载他们,为保护恋情不曝光,张晋让女友上车后仍四处张望,可惜纸始终包不住火,恋情最终都要曝光。(俞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少芬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