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富豪深夜探班关之琳 黄家诺闻讯颇为不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8: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嵩 报道)前日凌晨,青年电影导演江澄的新片《做头》在新天地湖边完成了最后的几个镜头,这部由香港影星关之琳吴镇宇和台湾新星霍建华主演的电影的拍摄工作画上了一个浪漫的句号。然而在这最后的片场,女主角关之琳却接受了来自戏内、戏外的两份浪漫的关怀———除了男主角霍建华嘘寒问暖的一件御寒外套,香港著名的“公子哥”大生地产的老板马清伟也用一个温暖的拥抱深夜探班关之琳。看来独身一人前来上海拍戏,身边也没有男友黄家诺的陪同,关美人依然不寂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浪漫第一关

  片场

  霍建华、关之琳单车轻舞

  6月7日、8日两天,顺利拍摄的电影《做头》进入尾声,由于很多镜头需要补充拍摄,因此剧组忙碌赶场———从华山路到湖南路再到新天地一场一场忙得不亦乐乎,足足拍摄到了8日凌晨。最后这场戏描写的是一场大雨过后关之琳骑着电单车带霍建华飞驰过新天地的马路。

  当时凌晨2点左右,路上行人不多,关之琳的车速飞快,清风起处裙摆飞扬。而霍建华紧紧搂住关之琳的腰肢,带着一脸爱情的甜蜜———两人表现相当自如。

  浪漫第二关

  场外

  马清伟、关之琳拥抱温暖

  然而在凌晨的片场,我们发现了一个陌生的身影———红色衣服、灰色裤子的一个中年男子,身材微胖、留着胡子叼着一直大雪茄———原来他就是关之琳的20年前传闻男友———香港大生地产老板马清伟,也是香港著名的“公子”之一。剧组刚刚专场到了新天地他就接关之琳走到一边,于是两人开始单独聊天,他一面喝饮料,一面与关之琳谈笑风生。两人表现相当温存亲热,随后马公子伸手搂住关美人,关之琳也顺势倒向马清伟怀中,小鸟依人,温暖无比。随后马公子就一直等待关美人完成拍摄,一旁观看情趣甚浓,却并没有和剧组工作人员作任何交流。拍摄完成,马公子随即进入停车场上车绝尘而去,而关之琳的别克车也离开剧组独自消失在夜色中。

  反应

  黄家诺:我要先看照片

  昨天,记者致电关之琳的男友黄家诺。黄家诺在耐心聆听了记者讲述女友和马伟清的“亲密举动”后,第一反应竟是:“哦,我知道了。”被问到女友在拍片现场与马伟清态度亲昵回否吃醋时,黄家诺大方表示:“他们是好朋友,已经认识好久啦。我也认识William(马伟清)。”记者又追问他马清伟彻夜探班两人关系似乎不止朋友那么简单,黄家诺则回应:“没有看到照片之前我什么都不想说,让我先看照片再说吧。”随即便以有长途电话为由挂断了电话。

  陈美琪:现在不关我的事

  昨天,马清伟的前妻陈美琪在被记者问及当年关之琳是否介入自己的婚姻时,直言不讳地说:“那件事全世界都知道啦。”回忆当年的惨痛经历,陈美琪表示自己已经看开:“现在不关我的事了,我有自己的家庭。”记者追问她对关之琳与其前夫“旧情复燃”有何看法时,陈美琪则不屑一提:“这个世界新欢旧爱是这样的啦,对我来讲只是一个谈笑的话题。”(记者刘嵩实习生邱致理)

  链接

  20年前传闻主角马清伟

  关之琳和马清伟其实在20年前就有恋爱传闻,甚至还曾有报道说陈美琪与马清伟离婚就是因为关之琳的介入,然而这样的传闻一直都没有确认。两人的情感生活遵循各自的轨迹发展似乎从来都没有一个交点。

  马清伟是香港60年代五大富豪马锦荣的长子,现在身价3亿,拥有大生地产多达55%的股份,他口叼雪茄飞驰跑车去酒吧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先后两次结婚,第一次是与艺人陈美琪,1986年当时传闻由于关之琳的介入而导致两人离婚,但是并没有确认的消息,而且陈美琪还指责她遭受丈夫殴打。此后他再度与艺人薛芷伦结婚,但是2001年也宣告离婚,原因是受不了他的婚外传闻。此外,香港名模Ballia、艺人余安安都先后与他同出同入,因此他也被认为是香港最大的“花花公子”之一。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关之琳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